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领先通信技术,赋能华南“智”造

领先通信技术,赋能华南“智”造

——— Moxa 亮相第二届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

12 月 2 日-4 日,第二届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下以“华南展”简称)在“华南工业展览之都”——东莞市成功举办,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优势展在华南地区的首个异地展,吸引了华南及周边地区不同垂直行业用户企业的关注。此外,依托发展迅猛、细分行业广泛的华南地区制造业市场,本次展会汇集了来自全球的众多制造设备及解决方案领域的知名厂商。

作为工业通信领域专家,Moxa 以“工业通信,安全可靠”为主题受邀参展,重点展示了在工业通信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智能制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 并在展会主题论坛中发表演讲,与华南地区广大用户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先进的通信技术和成熟经验,帮助华南地区用户打通数字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摩莎1.png

Moxa 展台

“一站式” 安全、可靠工业联网解决方案,赋能数字化转型

随着国内经济的迅速复苏,一方面,汽车、3C 电子等行业市场需求不断攀升;另一方面,经济“内循环”、新基建等的推动,为国内制造企业提供了新的项目机遇;因此,制造企业的转型升级需求更加迫切,而要实现转型的第一步就是要打通现场。

依托多年来的工业通信技术积累以及深耕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丰富经验,Moxa 面向华南地区用户重点展示了智能工厂易联易通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发展阶段用户企业的互联互通需求,通过持续提升解决方案的易用性,帮助更多企业打通现场。而且,Moxa 拥有丰富的工业互联产品线,能够帮助用户打造从设备层到信息层的“一站式”工业联网解决方案,安全 、可靠的产品和成熟的解决方案,让现场互联从此高枕无忧。

此外,针对“后疫情时代”需求,Moxa 此次还重点展示了远程连接解决方案,通过实际案例“现身说法”,帮助用户企业解决远程联网面临的实际问题。现场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和丰富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咨询和参与。

从广义安全谈智能制造落地

对于安全稳定、可持续性要求更高的新基建领域来说,安全是前提。对此,聚焦相关领域需求,Moxa 在此次展会的论坛中发表《从广义安全谈智能制造落地》的主题演讲,立足工业通讯技术,与当地用户共同探讨了互联安全的话题,助力用户企业把握新基建项目市场机遇。

摩莎2.png

Moxa 安全产品线业务经理,朱思悦

本次参加华南展,Moxa 通过领先的工业通讯技术为当地用户带来更多互联思路和更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实力助推当地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同时,借由展会这一平台,Moxa 通过与当地用户的面对面交流,也进一步加深了对行业需求的理解,为后续技术和产品的发展注入动力。

关于 Moxa:工业自动化领域您所信赖的合作伙伴

Moxa 是工业设备连网、工业计算及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工业互联网的共同推动与实践。Moxa 以逾 30 年的产业经验、连结全球逾 7,100 万台的工业设备,跨越 80 余国,提供全球完善的经销和服务网络。Moxa 以 “可靠连网,真诚服务” 的品牌承诺,协助客户打造工业通信基础建置,提升工业自动化与通信应用,创造长远的竞争优势及商业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