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江传感CHANKO | 2021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邀请函

长江传感CHANKO | 2021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邀请函

展会: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2021)

时间:2021年3月3日-3月5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展位号:13.2馆B21

11.png

2021年3月3日-3月5日,长江传感(CHANKO)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3.2馆B21展位,为大家展示专业的传感技术解决方案。


长江传感(CHANKO)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与传感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自开创以来,不断推行硬件革新和软件智能化建设,聚焦感知领域装备配套。目前在传感技术领域,已拥有光纤传感器、光电式传感器、电感式传感器、电容式传感器和区域光幕等创新产品。


期待您的莅临!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风云际会,只争朝夕 | 长江蝉联三届CAIMRS年度创新奖

长江CA系列光幕传感器

长江电气:最易安装的光电式传感器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 长江传感再度斩获CAIMRS自动化创新奖

长江传感CHANKO | ITES深圳工业展暨第 23 届深圳机械展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