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UMT-W: 设备故障保护的绝佳选择

UMT-W: 设备故障保护的绝佳选择

2021/1/22 10:38:04

SCHURTER推出UMT-W系列产品,这是一款超延时型熔断特性的抗脉冲表面贴装(SMD)陶瓷保险丝,特别适合在要求严苛的应用场合用作故障保护装。

长方形(5.3x16mm)SMD保险丝结构特别紧凑,提供从5A至20A的五种额定电流。交流和直流额定电压可达125V,分断能力最高可达1000A。此独特的SMD保险丝具有超慢熔断及精确定义的熔断特性。

M1175_UMT-W_Pressrelease_IM0019144.jpg-HighRes.jpg

应用

SCHURTER公司的UMT-W系列保险丝特别适用于涌入电流较高的场合(如马达控制系统)。UMT-W尤其适用于电缆较长的应用场合(如,航空电子设备),此类场合通常采用电子保险丝进行保护。如果电子保险丝出现故障,或者未能正确执行熔断任务,则此时可通过UMT-W保险丝来发挥故障安全装置的作用,从而将系统转入一种安全的断电状态。由于在4xIn时最小/最大熔断时间的精确定义,所以可以在电子保险丝前端实现稳健和可选的安全理念。

COTS+

UMT-W保险丝是一种“COTS+”(商用现货+)产品。“+”表示保险丝经过很长时间的合格测试(如AEC-Q200),同时制造流程经过严格控制,这些优势是SCHURTER所有客户均可以享受到的。为了实现更高的可靠性要求,我们还根据MIL-PRF 55342提供外观检查,并可根据要求提供各种类型的加检(老化)测试以及详细的测试报告。

Unique Selling Proposition

 - 适合用作故障安全装置

 - 非常高的熔断热能值

 - 精准确定熔断时间

网际网路

Datasheet UMT-W [1]

Press picture UMT-W [2]

关于SCHURTER集团

SCHURTER是国际领先的电气和电子元件创新者和制造商。 该公司专注于安全电源和易于使用的设备。 其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电路保护,插头和连接器,EMC产品,开关,输入系统和电子制造服务领域的标准解决方案。 SCHURTER的全球代表处网络确保了可靠的交付和专业的客户服务。 如果标准产品不适合,公司会开发特定于客户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CHURTER | 通过质量实现成功

SCHURTER | OGN系列敞开式保险丝座目前提供通孔回流焊型号,可进行全自动化PCB装配

SCHURTER | EC12 Series 电源输入模块 (卡入式安装)

​用于数据中心配电的新型4750系列多功能IEC连接器模块

SCHURTER | 电磁兼容性(EMC)应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