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产品介绍 | 台达思图平台DIAStudio

产品介绍 | 台达思图平台DIAStudio

2021/1/22 13:49:49

台达思图平台DIAStudio,是为设备和系统整合常用的可编程控制器(PLC)、人机界面(HMI)、伺服驱动系统、变频器等,提供一体化选型设定软件的工具。该工具包含产品选型,程序编译,产品参数设定,设备调机与HMI规划功能,大幅提高调试效率,节省时间。

产品导航 - DIAStudio 思图平台 - DIAStudio 思图平台 - 台达官网

根据设备构建流程的需求,DIAStudio依阶段功能分为四个子系统。

DIASelector选型系统:客户可根据设备应用需求,在计算机或手机APP(目前支持Android系统)的系统填入信息,快速完成产品选型。

DIADesigner编程系统:将DIASelector的选型数据导出,可先传送至国际知名软件EPLAN完成布线后,再汇入DIADesinger进行所有产品的编程、参数设定、调校,项目管理。

DIADesigner-AX系统运动控制编程系统:基于IEC61131-3的编程工具,支持台达新一代运动控制器(AX系列),内置大量应用指令和强大运动控制函数库。

DIAScreen人机界面规划系统:汇入DIADesinger设定完成的项目,快速达成人机界面/文本显示器的数据交换与设定。

DIAStudio WebSite 

产品特色

DIASelector 快速产品选型

提供 网页 (Windows) 和移动端APP (Android) 版本

智能选型助手,引导选型及产品比较功能

产品型录下载

支持 EPLAN 连动

云端数据分享

 

DIADesigner 系统整合工程平台

同一项目可配置多种装置:如PLC / 交流伺服驱动器 / 变频器等

项目管理界面:基本与进阶双模式,供初学者及进阶用户使用

程序编辑:IEC61131-3 语言

梯形逻辑图 (LD) / 结构化文本 (ST)

顺序功能图 (SFC)

设备配置:直观式网络与硬件配置

调试工具:示波器 / 参数编辑器 / 伺服调试软件

 

DIADesigner-AX系统运动控制编程系统:

基于IEC61131-3的编程工具,支持台达新一代运动控制器(AX系列)

内置大量应用指令和强大运动控制函数库

 

DIAScreen 可视化编辑器

整合触控型人机界面 (HMI) 和文本型人机界面 (TP) 的软件功能及操作界面,提供更完善的用户体验

支持与DIADesigner间的 Tag 共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