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杰智控Profinet 分布式IO模块的应用

华杰智控Profinet 分布式IO模块的应用

——— Profinet 分布式IO模块 西门子PLC Modbus转Profinet

华杰智控现场级分布式I/O 产品,它能够帮助用户将设备现场的各类信号,通过移动无线通讯网络直接接入远程云端的数据系统,实现各种物联网应用。为企业与底层设备元件之间的信息交互提供一种独立于传统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不受现场复杂的元件线路和位置分布限制的物联网技术手段。

Product 3204 1.jpg

华杰智控分布式I/O 组件、目标数据池和操作终端...等几个部分组成。系统大致的工作流程是,部署在现场的 I/O 组件将信号通过无线通讯统一与目标数据池进行交互,用户则可以通过终端平台访问数据池,对现场设备进行访问和操作。

HJ3204_13.jpg

1 .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支持哪些PLC? 支持西门子200smart,300,400, 1200和1500 2. 主PLC可以挂多少个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 西门子200smart可以接8个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西门子1200可以挂16个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西门子1500可以挂128个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

 

3. 多个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能否共用一个GSD文件? 如果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是同一个型号, 可以共用一个GSD文件, 4. 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的IP怎么分配。在西门子编程软件S7或者博图里,可以分配IP地址。

HJ3204_06.jpg

5.编程软件里如何区分各种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 Profinet协议是通过设备名称来识别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所以需要给每一个添加进来的模块进行命名。 6.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有两个网口, 是否可以级联? 可以的, 这两个网口是小交换机, 可以接PLC,触摸屏或者交换机,以及Profinet分布式IO模块。 7;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跟西门子ET200有什么区别? ET200是一个Profinet控制器,本身是不带IO控制,无法直接使用,需要增加IO模块。 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io模块本身自带IO模块,可以直接使用,而且还多带了一个modbus RTU转Profinet网关。当然,价格也比西门子ET200便宜很多。 HJ3209_10a.gif

8; 如果网络断了, IO模块模块会怎么处理? 如果网络断了, 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会停止输出。

HJ3209_08.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