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获奖!威图RiEDC系列荣膺IT168年度最佳解决方案

获奖!威图RiEDC系列荣膺IT168年度最佳解决方案

21.jpg

近日,威图RiEDC系列在IT168技术卓越奖评选中荣膺年度最佳解决方案殊荣。

“技术卓越奖”由大数据行业专业用户、技术专家及媒体三方联合评选,其评判标准是基于市场与客户公认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代表了用户和媒体声音。不仅引领年度技术创新风潮,且影响着未来数据中心用户采购趋势。

媒体点评

作为数字化时代IT基础设施的践行者,威图针对基于物联网-互联互通的各种应用场景,特推出解决边缘侧数据处理的RiEDC-威图边缘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确保客户大量数据实时保存和处理,同时保障企业的稳定运营。

获奖理由

基于客户需求的产品导向,到基于价值链的产品导向,威图在边缘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领域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从信息化、数字化到智能化,威图用智能互联的新思维,通过数据与工业应用相结合,致力推进智能工业的发展。

●威图RiEDC边缘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系列介绍:

23.jpg

威图RiEDC边缘数据中心采用All in one设计理念,供配电、制冷、机柜及气流管理、消防和动环监控等多个子系统一体化集成。所有物理组件在到达客户现场前均于工厂预制及全面检测,并通过边缘控制层级的智能管理及运营模块软件,帮助客户实现设备快速部署、物联网基础设施平台快速搭建和端到端一站式构建的新体验。

威图RiEDC解决方案可广泛适用于医疗、金融、零售、教育、政府、公共安全以及传媒等行业。针对数据量较小的边缘端,可使用单柜的解决方案,可支持最大IT负载的功率3kW。针对某些数据量稍大的边缘场景,可以使用排柜解决方案,即1台管理设备主柜配合多台设备从柜,灵活可扩展,可支持最大IT负载的功率为25kW,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

威图RiEDC边缘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在数字化浪潮下,让您的数据中心更智能、更安全,获得更多收益!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获奖!威图RiEDC系列荣膺IT168年度最佳解决方案.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