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CHURTER_带有PUR电缆压电PSE开关

SCHURTER_带有PUR电缆压电PSE开关

2021/1/26 11:06:45

在淋浴间、水疗和泳池设施中使用开关不仅需要正确地选择相关开关技术,而且经常需要使用特别长的电缆。为满足了这一要求,SCHURTER推出了一种易于安装的压电开关,即PSE开关。这是一种简单明了的高端解决方案。

M1230_PSE_with_cable_Pressrelease_IM0019489.jpg-Medium.jpg

带有电缆的新型PSE开关预装聚氨酯电缆是灌装的,在安装过程中可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和最高的IP保护。电缆长15米,从开关表面到连接处均可防水。通过螺母即可简单地安装此开关。

工厂组装的压电PSE系列开关的外壳是由1.4462高级不锈钢制成的。这种钢的特点是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这在湿度大的地方是至关重要的。PSE开关具有最大的可靠性,并且使用寿命长(2000万开启次数),而全密封的外壳使其非常适合在特别恶劣的环境中使用。值得注意的是,带有电缆的PSE开关还可以抵抗氯化液和普通泳池化学品。

此开关的其他特性还包括环形指示灯。指示灯可配置7种显示颜色,供电电压范围为5-28 VDC,并保持恒定的亮度。

新型带电缆的PSE开关具有极为广泛的用途。尽管此开关最初是为水疗和泳池设施开发的,但它也是各种卫生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其他应用领域包括医疗技术、食品加工或类似工业应用领域,上述领域对开关的坚固性和可靠性的要求是最高的。

网际网路

Datasheet PSE with Cable [1]

关于SCHURTER集团

SCHURTER是国际领先的电气和电子元件创新者和制造商。 该公司专注于安全电源和易于使用的设备。 其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电路保护,插头和连接器,EMC产品,开关,输入系统和电子制造服务领域的标准解决方案。 SCHURTER的全球代表处网络确保了可靠的交付和专业的客户服务。 如果标准产品不适合,公司会开发特定于客户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CHURTER | 通过质量实现成功

SCHURTER | OGN系列敞开式保险丝座目前提供通孔回流焊型号,可进行全自动化PCB装配

SCHURTER | EC12 Series 电源输入模块 (卡入式安装)

​用于数据中心配电的新型4750系列多功能IEC连接器模块

SCHURTER | 电磁兼容性(EMC)应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