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强电子网 2020年度评选投票进入一周倒计时

华强电子网 2020年度评选投票进入一周倒计时

2021/1/28 15:07:01

 据悉,2020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评选公众投票环节正式进入最后一周投票倒计时!本次投票环节于1月20日正式开启,投票时间为1月20日-2月3日(15天)。此次公众投票将直接产生“最佳人气企业”,由最终投票总数排名前5名的企业获得“2020年度华强电子网最佳人气企业”奖。

“公众投票”环节启动一周以来,2020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评选活动在电子行业掀起一阵热潮,截止目前已获得近53万有效总票数。经过一周的投票精彩角逐,深圳昊福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之海实业有限公司、安徽翔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以17038票、14946票、14876票位列前三名,深圳市展创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纳芯创展科技有限公司紧跟其后。电子元器件行业各企业王者角逐正在激烈进行时,最后一周,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票期间,只要参与投票的用户,即有机会瓜分现金红包赢取千元京东卡,投票签到满7天则每天可额外获得5票为心仪企业打CALL。礼品已陆续送达中奖用户手中,事不宜迟,马上为心仪的候选企业投票吧!(每天可投50票,投票越多中奖概率越高哦!)

手机移动端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进行投票,PC端投票链接:http://zhuanti.hqew.com/supplier2020/vot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