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杰智控Profinet 分布式IO系列模块

华杰智控Profinet 分布式IO系列模块

——— Profinet 分布式IO模块 西门 子PLC Modbus RTU转Profinet网关

Profinet是PI推出的用于自动化的开放的工业以太网标准,使用TCP/IT标准,能够与现场总线系统无缝集成,是一种实时以太网与其他工业自动化网络相比,PROFINET模块的一大优势是无线技术规范中包含的支持,最重要的是可用的工业功能。PROFINET模块开辟了广泛的应用领域,对于普通的铜缆布线来说,这也是非常难得的。

Product-3209-1b.jpg

在当前,Profinet IO模块在工业控制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在实际工程项目中,很多情况需要对大量的设备和元器件进行控制,而一般的PLC是无法满足控制大量IO的需求,这样,应用华杰智控PLC分布式Profinet 分步式IO 模块,就可以满足工程项目的应用需求。

HJ3204_13.jpg

华杰智控Profinet协议的远程IO控制器,采用modbus协议,通过配置软件把modbus命令对应寄存器,然后生成GSD文件,导入cpu,plc读取寄存器就可以操作modbus终端设备。可以作为西门子PLC的Profinet子站/从站模块, 集成了Modbus RTU转Profinet网关,支持西门子200smart,300,1200,1500等PLC。

HJ3204_06.jpg

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分布式IO模块不但支持IO, 同时还支持把modbus RTU的终端设备如变频器,温控表,电表等等转成Profinet协议接入主PLC。 主PLC不需要处理modbus程序,就可以直接从寄存器读写终端设备数据,理论上PLC通过profinet与分布式IO通讯距离是支持100米左右,采用光纤会更远一点,如果加交换机就可以无限扩展下去。

HJ3204_04.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