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OS !!空间有限?一起来解决Linda燃眉之急!

SOS !!空间有限?一起来解决Linda燃眉之急!

Linda是一名采购,近期她十分苦恼...

因为...Boss又找上了她...

BOSS:Linda,客户紧急下单了一批小型控制柜,需要用到薄型继电器。这是需求,继电器需求 .pdf 尽快给我回复。

Linda 采购:好的,收到!

时间紧任务重,咨询多家厂商无果后,Linda 简直火烧眉毛了!无奈之下只好向她一起从事工控行业的智囊团小伙伴们紧急求助了……

Linda 采购:小伙伴们,你们对工业继电器了解吗?急急急

我们接了一个项目,小型控制柜内空间有限,需要采购一款薄型继电器 ,而且要求继电器的可靠性不低于进口品牌。

King - 销售工程师:我还真的知道一款薄型继电器,不知道能不能符合你的要求,产品比一般继电器薄上许多,才 6.2mm 的厚度。

Cole - 电气工程师:你说的是町洋家的RER 系列薄型继电器吗?我们公司是做四轴小型机械手的,控制柜很小,用的就是町洋家的这款薄型继电器。

Linda 采购:那可以麻烦你给我讲解一下这款继电器的特点吗?

Cole - 电气工程师:没问题!我给你发一份产品介绍吧。

RER 薄型继电器

      03.jpg04.jpg

即使在小型控制柜内仍旧毫无压力,对比同样紧凑型的继电器依旧突出,可接受60%的柜内空间。

05.jpg

:操作频率与标准继电器相比响应速度提升3倍,满足不同设备需求,适用于各种高频各种场合。

:产品的接线耐久性高达1000万次,拥有可靠性与安全性保障,最大切换电压高达交流400V。

Linda 采购:太棒了! 这款薄型继电器,就尺寸来说应该可以满足我们控制柜的需求。

King - 销售工程师:涨知识了,原来这里面还有这么多门道。

Cole - 电气工程师:哈哈哈哈,目前町洋这款继电器已经被广泛应用于 PLC 、DCS 、机床数控系统、机器人智能制造控制系统的输出信号的安全驱动,的确是实现远程控制、生产加工、包装、输送、检测、仓储等各类设备和产品自动化装配线的理想选择。

Linda 采购:非常感谢。你有样本资料方便发我吗?

Cole - 电气工程师:没那么麻烦,你只需要关注町洋的微信公众号

官微1.png

找到菜单页,点击“样本下载”,里面样本种类很多,找到你需要的样册下载即可。

Linda 采购:这的确很到位,我要来几个样品进行测试!

Linda 将这款薄型继电器交给了项目部门,通过样机测试,确定RER 系列薄型继电器可以符合客户公司的要求,最终选择了町洋 RER 系列薄型继电器...

BOSS:这次任务完成的不错!客户比预期节省了很多的空间,对我们提供的小型控制柜很满意,再接再厉呀!

Linda - 采购:好的!

更多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XC-11.4C.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