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智能光纤放大器E3X-ZV】无惧任何场景,构筑超强检测能力!

【智能光纤放大器E3X-ZV】无惧任何场景,构筑超强检测能力!

智能光纤放大器E3X-ZV,配备完备的功能和性能,可在多种设备上安心使用。

振动盘上微小物体的正反检测

* 无惧检测物体大小,稳定检测微小部件

具备与E3X-HD同等的检测性能。最小检测物体为3μm,对于微小部件及用于判断材料正反的电子部品金属部分都能稳定检测。

 

1.png

*无惧检测物体的颜色与状态

具有高动态范围(E3X-HD的7倍),从黑色物体到有光泽的物体均可稳定检测。即使背景为光泽面,通过充分降低光量,也不会发生光量饱和。

 

2.png

*配备定时器功能输出稳定

配备ON/OFF延迟与单触发定时器功能,即使没有PLC也能稳定输出。

 

3.png

二次电池极片卷绕机的极片接缝检测

*无惧高速检测,响应速度最快为50μs

实现与E3X-HD同等的50μs响应速度。可准确捕捉高速移动中的极片接缝。如果电极的宽度为10mm,理论上可以检测到移动速度为200m/s的极片。

 

4.png

*无惧干扰

抗干扰功能利用不同频率,最多可防止4台产品之间的相互干扰。

FROM: 普通的光纤放大器(光通模式)

 

5.png

TO:E3X-ZV(投光周期设定切换式)

 

6.png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

 7.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