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守护地铁乘车安全,华北工控可提供智慧安检系统用计算机产品方案

守护地铁乘车安全,华北工控可提供智慧安检系统用计算机产品方案

安检系统是轨道交通建设的重中之重。由于中国交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地铁线路累计开通里程呈现逐年快速增长态势,地铁正日益成为安检设备应用的潜力市场。

01

目前,地铁车站安检主要面临的挑战有:巨大的客流运量、无法人物同检的局限性、安检人员与公安人员的联动性差,以及人力和安检设备成本控制等问题。但早期地铁安检空间场景少,加上安检技术的局限常常需要更多的安检人员,存在安检效率低、监管能力不足等缺陷,已无法满足现代地铁安检快捷、高效、智能的需求,贴合运营需求的新安检模式势在必行。因此,全新的智慧安检系统开始普及应用。

图片 16.png

广州地铁智慧安检系统(图片来源:网络)

智慧安检系统,是由大数据平台、人工智能、计算机及网络技术等多种技术融合而成,通过建立安检信息化管理云平台,可实现地铁线网级、站点级安检设备与人员的联动管理;使用先进的安检设备,引入机器学习算法,建立人工智能识别模型,有效提高安检机自动识别的效率与准确率;同时,依托互联网高速率、大容量、低延时通信能力,以高品质计算机控制系统为依托,可完成地铁安检系统智能预警、设备实时动态监测等智能化功能扩展,大大提高安检系统发现危险和应急响应的速度。

华北工控认为,以数据驱动实现安检系统的智能化、网络化协同服务是轨道交通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在这个过程中,智慧安检系统针对智能识别、网络联动、图像处理等方面的严苛要求,必须有高品质、高性能的计算机硬件担当其技术载体。

02

华北工控是国内知名的行业专用计算机产品提供商。围绕轨道交通,华北工控采用英特尔、海思、兆芯、飞腾等多平台处理器,打造了X86和ARM架构系统完善、专业可靠的多样化计算机产品方案,可为智慧安检系统建设提供硬件支持。

图片 2.png

MITX-6987 V1.0,是华北工控基于兆芯 KaiXian KX-6000 Series打造的MITX工业主板。产品支持KX-U6780,KX-U6780A,KX-U6580,KX-6640A处理器;提供2条DDR4 UDIMM,支持DDR4-2666,最大容量Up to 32G Bytes;提供丰富的I/O功能接口,支持VGA+HDMI显示,支持独立三显,支持高分辨率,支持5W双通道功放;扩展丰富,支持PCIE网卡(支持WIFI/3G/4G 可选)、加速卡、采集卡等多种扩展,支持Windows/Linux操作系统,适用于人工智能、自动化、交通管理等多行业领域。

图片 17.png

BIS-6678,是华北工控基于Intel HM77/HM76/QM77芯片组打造的无风扇嵌入式准系统。产品支持Intel Socket G2 Mobile Sandy/Ivy Bridge i3/i5/i7处理器;板载内存,支持DDRIII 1066/1333/1600MHz,支持快速存储,算力强大;多串口设计,支持VGA+HDMI显示,支持独立双显;扩展丰富,支持PCIE网卡、显卡等多种扩展,支持千兆以太网/WIFI/3G/4G网络自适应;无风扇设计节能环保;兼具低功耗、高可靠等全能型应用特性,可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智能交通、自助终端以及其他智能物联网领域。  

_______________

除此之外,华北工控还有多样化工业平板电脑方案和工业整机方案可应用到智能安检设备中。产品不仅高品质、高性能,还可根据客户实际应用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更多华北工控产品信息,请关注华北工控官网:www.norco.com.cn

图片 19.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发布 | 华北工控基于第10代英特尔处理器工业主板ATX-6132

华北工控ATX-6151工业主板,让超声成像更高质高效!

华北工控PPC-3318QI工业电脑,赋能医疗监护仪稳定运行

发展城市低空物流,华北工控提供配送无人机行业定制化主板方案

【新品分享】华北工控工业主板EMB-3112,支持Intel ® Elkhart Lake平台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