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刚推出工业级eMMC嵌入式多媒体卡IEM5141A 强攻智慧物联市场

威刚推出工业级eMMC嵌入式多媒体卡IEM5141A 强攻智慧物联市场

全球嵌入式存储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推出新款工业级eMMC嵌入式多媒体卡IEM5141A,将闪存和主控制器封装在BGA芯片中,大幅简化了设计和生产流程,能加快芯片更新速度并优化系统效能。其小巧、低功耗、高性能的优势,可充分满足物联网应用和小型自动化设备的市场需求。IEM5141A共有MLC和3D TLC两种闪存规格,并提供8GB至32GB等多种容量,和高达每秒300/170MB的读写速度,可在智能家居、车队管理、工业自动化、无人机、医疗等应用领域,扮演至关重要的存储角色。

LinkedIn_497x373.jpg

化繁为简 提升系统效能

整合关键零组件于单一芯片的IEM5141A,尺寸精巧、布线难度低,并符合JEDEC eMMC 5.1 HS400标准,整体尺寸仅11.5mmx13mm,相当于标准2.5吋固态硬盘的1/100,适合空间较受限制的工业系统,扩充性强,可广泛使用于各式物联网的相关应用。IEM5141A具备「过热降频保护」(Thermal Throttling)功能,当内建的热传感器侦测到系统过热时,将透过热调节机制,让设备降回安全的温度范围内,不但能保护数据安全与完整性,也藉以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此外,IEM5141A还独家支持「自动休眠省电模式」(Auto sleep on/off mode),可有效节省功耗、提升系统稳定性。

稳定耐用 适用密集型运作设备

IEM5141A除了严选原厂优质颗粒,其总擦写次数 (P/E cycles)达3K次;并符合工业级耐宽温(-40°C - +85°C)需求。其特殊封装方式,让IEM5141A在面对极端温度、剧烈震动等严苛环境下,仍能稳定运作,耐用度表现优异。不仅如此,IEM5141A亦支持多项技术,如区块管理(Partitioning Management)可提升磁区的安全性与耐用度、LDPC ECC纠错码能自动检测并修正错误,强化智能家居、车队运输等密集型读写应用。

威刚工控 – 工业嵌入式存储领导品牌

威刚科技有限公司(ADATA Technology Co., Ltd.)于2001年5月创立,一路以来始终秉持追求「持续创新」与「卓越质量」的企业精神,以坚强的研发实力、先进的制造设备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迅速成长为全球内存模块和Flash产品的领导品牌。2017年威刚DRAM产品营收成长率居全球内存模块厂之冠,固态硬盘(SSD)市占率也跃升至全球第二,品质备受肯定!威刚提供规格齐备、耐用可靠的工业级存储产品,包括内存模块、固态硬盘和存储卡,均通过严苛环境条件的测试和ISO 14001认证,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也能保护环境。威刚的服务据点遍布全球,能提供客户实时的保固服务和技术支持;同时也具备灵活专业的工程能力,可承接各式客制化订单,替客户打造专属的解决方案。威刚一向以作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嵌入式存储专家」为经营宗旨,期盼与客户携手并进,打造更美好的智慧生活。欲了解更详尽的品牌与产品讯息,欢迎造访威刚工控官方网站industrial.adata.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场景中,如何保证机密数据不被泄露和篡改?

【2023年3月产业新讯】大厂减产效益浮现,预期Q3逐步回暖

全流程自助模式,高效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您安心便捷出行

荣耀时刻 | IM2P41B8工业级固态硬盘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威刚发布工业级NVMe PCIe Gen4x4固态硬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