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春节假期在即,仙工智能(SEER) AGV 锂电池维护保养这几点要牢记

春节假期在即,仙工智能(SEER) AGV 锂电池维护保养这几点要牢记

小贴士

 

为了方便各位客户/合作伙伴在假期复工后更好地使用仙工智能(SEER)产品,及避免春节期间现场锂电池因低电量且空置时间过久,从而导致锂电池内部电芯损坏,小编特意整理了以下几点友情提示:

1.请在放假前将锂电池保持满电状态,并在充满电放置前检查车辆钥匙、急停开关、电池开关等是否属于关闭状态。若条件允许,请人工拔掉电池插头,盖上电池盖,以防止 AGV 久置过程中发生电池损坏而影响年后复工时 AGV 的正常使用。

2.请在使用完充电桩后,拔掉充电区域充电桩的电源插头。

3.请将 AGV 放置于室内阴凉、干燥、安全的环境下,并确保 AGV 远离危险物品,如具有腐蚀性的化学品、危险的机械设备等,不建议将 AGV 放置于室外,因为室外环境恶劣或温度过低都可能导致电池损坏。

4.放完电的锂电池应在24H内充电, AGV 空电放置可能会导致锂电池内部电芯损坏,且电芯损坏不可逆。

5.若锂电池长时间放置,请每个月至少满充满放一次,且保证 AGV 闲置时电池电量不低于90%。

6.请使用仙工智能(SEER)原装配套充电适配器对锂电池进行充电处理,以防止电池与充电器不适配而导致电池寿命造成损耗,或带来不必要的安全风险。

7.长时间闲置车辆后发现 AGV 无法正常开机,请使用原装充电器进行激活,如若不行,建议使用充电机强制模式。

8.若需将电池从 AGV 内取出,请确保电池口远离金属导电材料,以防止电池正负极短接。

9.不建议将多块电池堆放或将较重的物体放置其上,且放置地点应远离危险物品。

10.若需邮寄或运输电池,请联系仙工智能(SEER)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指导包装,以防止电池在运输过程中造成损坏。  

以上几点友情提示,希望能给您带来一些帮助,减少一些用车烦恼。

最后,祝各位客户/合作伙伴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有关仙工智能(SEER)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SEER)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生产和智慧物流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了通用 AMR 控制器、自动叉车、可视化工业系统软件及智能视觉方案,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致力于推动工业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从发现需求到解决需求,从解决需求到创造需求,SEER 坚持在客户需求与自身的多层次需求中寻找突破,聚焦工业智能化,进行开放式创新,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智能实力入选首批「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大脑”,仙工智能还需要做什么?

开门红!AMR 领域首家,仙工智能荣获「2022 制造之美金奖」

超强适配丨仙工智能新增支持览沃 360° 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Mid-360

再添强将!韩国 AMR 厂商 WONBOT 加入仙工智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