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强电未来将推出全新使用英特尔第11代Core处理器之 AI边缘运算崁入式系统

威强电未来将推出全新使用英特尔第11代Core处理器之 AI边缘运算崁入式系统

2021/2/7 10:04:54

Intel_IEI_Devcloud_Solution_banner.jpg

英特尔日前宣布推出基于Tiger Lake与Elkhart Lake的第11代英特尔 Core处理器、Intel Atom x6000E系列以及Intel Pentium、Celeron N和J系列处理器,并携手8家国内相关业者共同推出新一代工业物联网产品。其中,威强电集团内的威强电与威联通特别提出AI in Retail项目概念,全新的AI边缘运算系统DRPC-240-ULT6更提前曝光。

英特尔第11代Core处理器拥有针对基本物联网应用所需的高速处理、计算机视觉和低延迟确定性运算(low-latency deterministic computing)等特点,可满足实时运算需求,同时在工业、零售、医疗与智慧城市等不同使用情境中提供稳定可靠的效能。

近年来,威强电偕同威联通致力于零售产业,提供多样软硬件高度整合方案,包含成功为某台湾知名连锁运动通路提供一站式全新服务体验。各据点架设多台摄像头收集数据并各自进行其AI运算,如:对象侦测、人数记数、骨架侦测等。过程透过英特尔的OpenVINO工具包与威强电的Mustang系列VPU加速卡进行高速且低功耗的多任务作业,由此见得高效能的重要性。

威强电总经理江重良博士也表示,未来威强电将推出全新AI边缘运算崁入式系统DRPC-240-ULT6,除采用10奈米SuperFin工艺设计的英特尔第11代Core平台、内建搭载英特尔Deep Learning Boost AI引擎的Iris Xe 绘图显示芯片外,于INT8、FP16、FP32精度更均可成长高达2~5倍,将成为各垂直解决方案最强而有力的后盾!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