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伺服驱动攻略请收好!

伺服驱动攻略请收好!

近年来,我国工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但能耗比却居高不下,高能耗比已成为制约我国经济发展的阻碍。变频驱动器因其“节能降耗”被广泛用于各种应用中,随着国内市场需求的日益扩大,低压变频器市场将会进一步扩大市场容量,未来规模将也将持续上涨。

01.jpg

依托于强大的技术实力,西门子运动控制事业部销售订单在2020实现了非常强劲的正增长。其中低压电机、伺服系统和起重机业务业绩亮眼,机床数控系统业务更是实现逆势上扬,新产品SINAMICS G120X/XA、SINAMICS S210表现突出,明星产品SINAMICS V90则保持了一贯的高速增长,持续占领经济型市场

02.jpg03.jpg04.jpg

町洋与西门子多年保持着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随着自动化市场迅速回暖,町洋同样实现了业务上重大突破!

那么,町洋是如何助力 SINAMICS 运动控制器实现更高效稳定的连接呢?一起来看看吧!

0150 & 0183 系列

0150 和 0183 系列端子尤其适用于运动控制器与伺服控制器,两款端子均采用创新卡扣设计,节省空间、稳固连接。

ESK 系列

町洋大功率连接器 ESK 系列,大电流首选。适用于高功率传动器行业,低损耗传导结构设计,负载温升更低,时刻保持安全的高输出效率。

0191 系列

町洋0191系列是可分离焊针的 PCB 连接器,适用于低压传动器行业,至今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变频器。解放空间布线压力,同时实现插拔功能,还能免去大底座节省 PCB 板空间。

在与西门子多年的合作过程中,町洋历年提供的供应商服务皆获得其认可,已连续4年获得供应商奖项,奖项的内容包括生产力、质量、新创研发技术以及战略合作等主题,也是对町洋生产力以及综合评选的超高肯定!

05.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