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图尔克FS+流量传感器 | 工业滚筒式清洗的流量监测

图尔克FS+流量传感器 | 工业滚筒式清洗的流量监测

导读

汽车供应商使用工业滚筒式清洗机来清除浸水结构、安装部件和小批量部件的粘性物质,例如乳化液、防锈膜或防锈油。为此,他们经常在清洗过程中使用酸碱脱脂剂或清洗剂。

利用传感器,用户可以清晰看到介质供应,并可连续监测清洗过程的质量。凭借高防护等级和精心选择的材料,图尔克FS+流量传感器专为这类严苛环境而设计。

1.webp (1).jpg

出色的防水能力

FS+流量传感器采用创新的密封理念和特殊的材料组合,可防止水分侵入 – 无论是使用期间还是设备高压清洗期间的溅水和喷水。更高的防护等级可保证传感器具有长使用寿命。此外,由于采用了透明前盖,且金属外壳耐刮擦并使用激光雕刻,还确保了所有显示器的可读性。

2.webp (1).jpg

开关点无差错设置

一旦超出或低于预设参考流量,该流量传感器就会发出警报。利用快速示教功能,只需几步即可完成开关点设置;用户可以直接在传感器上定义开关点。流量差监测功能确保示教点在正确的时间示教,从而显著减少意外或系统性错误。

3.webp (1).jpg

安装调试简单

FS+流量传感器易于安装,因此还可节省大量的应用调试时间。无论在管道中的对准情况如何,该传感器总能在指定的参数范围内工作。传感器头部随后还可在大约340°范围内自由转动,方便调整显示器和电气连接。

4.webp.jpg

您的获益

- 通过自由传感器对准和可340°旋转的传感器外壳,实现灵活安装

- 通过快速示教功能快速调试:数秒内完成开关点设置

- 重复精度高,可长期稳定运行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44.gi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