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退休职工常挂怀 春节慰问暖人心

退休职工常挂怀 春节慰问暖人心

——— “退休职工常挂怀 春节慰问暖人心”虹润新春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骨干员工

2021年新春之际,虹润公司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骨干员工活动。由公司综合办公室、财务部人员组成的慰问小组分别逐户上门走访了部分退休干部和骨干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101846dc.jpg

101652sx.jpg

慰问退休干部和骨干员工

在退休干部和骨干员工家里,慰问小组详细了解了退休干部和骨干员工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过去对虹润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介绍了公司近年发展状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真诚邀请他们常回虹润看看,也希望他们继续关注虹润的改革和发展。

退休干部和骨干员工们对慰问小组的到来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公司的关怀与牵挂,表示会一直关心公司的事业发展,希望公司的未来越来越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