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迈赛邀您相约 SIAF Guangzhou 2021!

施迈赛邀您相约 SIAF Guangzhou 2021!

第12届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2021年3月3至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1.webp.jpg

作为德国纽伦堡SPS电气自动化展会的姊妹展会,SIAF是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商贸之一。它涵盖了全球创新工业自动化技术成果,并聚焦工业机器人、传动系统、传感器、人机界面(HMI)和嵌入式系统、连接和电气技术等领域,全方位展示智能制造前沿技术。

施迈赛作为机械安全领域专家,也将亮相本届SIAF展会。在本届展会上,施迈赛将为大家带来我们的经典产品与创新新品,为观众展示专业的安全解决方案。

Our Location

2.webp.jpg

时间     2021.03.03-03.05

展馆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施迈赛展位     13.2 馆 F11 展台

展品预告

No.1、明星产品 & 现场操作箱

展会上,施迈赛将展示经典的人气产品,如电磁安全锁、安全传感器、安全光电装置、多功能安全继电器、防爆保护产品等明星产品。

还有Demo Box——现场操作箱,让您在现场亲自体验操作,更进一步了解产品功能。

No.2、获奖产品—蓝牙光幕

Schmersal获得2020 GIT SECURITY奖的安全光幕SLC440/COM也将亮相于SIAF 2021。

SLC440/COM安全光幕是一种内置低能耗蓝牙功能的光电防护装置(AOPD),通过蓝牙接口,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可实时获取设备运行时的所有状态和诊断数据。

3.webp.jpg

通过有集成设置助手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您可轻松启动蓝牙功能。还可以用来记录保存数据,例如,记录重复测试或用于预测性维护的数据。

Schmersal开发的应用程序,可以方便地将数据传输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安卓系统、IOS系统)。BLE代表Bluetooth Low Energy低能耗蓝牙,是一种用于近场数据安全传输的无线电系统。

No.3、新品亮相—AZM150电磁安全锁

AZM150电磁安全锁可被广泛用于各种行业:从食品和包装行业、机床制造和钢铁行业,到汽车供应商。

新型AZM150 机械电磁安全锁, 因其具有长条型设计,可在狭窄的应用空间完成安装,深受新老客户喜爱。

4.webp.jpg

      *长条形设计(低成本)

      *符合ISO 13849-1,达到PL d, cat. 3

      *锁定力30N,高保持力1,500 N

      *外形尺寸(宽x 高x 厚):204 x 40 x 48 mm (68 mm 紧急解锁)

      *操动头可4 x 90°旋转

      *编码等级“高”,符合ISO 14119

      *4 副触点(2 副操动件 / 2 副线圈)

      *环境温度:-25℃… +55℃

      *手动解锁(标准型),紧急逃逸(T) ,紧急解锁 (N) 可选

      *About Schmersal

在严苛的机械安全领域,施迈赛集团是国际市场和专业能力领导者之一。公司创建于1945年,总部位于德国乌珀塔尔。在全球拥有7个生产基地,下属子公司及销售合作伙伴遍布六十多个国家。70多年以来,施迈赛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安全产品和专业安全技术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汽车、电梯扶梯、机床机械、包装、食品、重工等行业。

温 馨 提 示

疫情期间,请前往展馆参观的观众遵守下方规定,做好防护措施,有序入场哦~

5.webp.jpg

施迈赛期待与您相会!

6.webp.jpg

施迈赛中国联系方式

全国技术支持热线:400 821 8833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漕盈路3336号

电话:+86 (0)21 6375 8287

传真:+86 (0)21 6375 8297

邮箱:marketing@schmersal.com.cn

网址:www.schmersal.com

7.webp.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迈赛:坚定本土化发展,为工业安全保驾护航

AZM 161系列 | 电磁安全锁

CEC年度编辑推荐奖 | 施迈赛PROTECT PSC1安全控制器

德国施迈赛 | 限位开关PS系列

德国施迈赛 | 安全光电防护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