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 町洋 SIAF 展前简报 ” 请速速查收

“ 町洋 SIAF 展前简报 ” 请速速查收

随着最后两个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清零, 2021 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如约而至,这也是町洋开春后第一场重量级展会。

忆往昔峥嵘岁月

话不多说,先来回顾町洋在 SIAF 2020 展的精彩剪影吧!

数风流 “产品” 还看今朝

看到了这里,是否已经在期待町洋此次展出的产品都有哪些呢?来一波剧透!

开关电源供应器

01.jpg

兼具成本与效益,最高 90% 运行效率供电且温升小,可达到 MTBF 平均间隔故障时间 70 小时的高水准表现,从而实现控制柜内的可靠电源供应。

工业继电器

02.jpg

町洋提供经典中间继电器、紧凑型继电器、仅 6.2mm 厚度的薄型继电器,提供不同自动化现场的应用需求。

安全继电器

03.jpg

具有最高级别安全防护等级,获得德国莱茵 TUV 权威安全认证,性能等级 PLe/ 安全等级 Cat.4/ 安全完整性等级 SIL3。满足工业场合极高危险性的设备使用,达到最佳的防护水平。

接线端子

04.jpg

町洋端子各系列规格多样、配件齐全,能够满足几乎所有的控制柜连接需要。得益于町洋 UL/VDE 目击实验室,能够给予用户最可靠的接线选择,以及信赖性验证。

“扫码” 如此多娇

出发前,扫码预登记,占个好座位,我们展会见!

05.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