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杰智控HJVM3209P16 Profinet IO模块

华杰智控HJVM3209P16 Profinet IO模块

——— Profinet IO模块 西门子PLC modbus互转Profinet网关

PROFINET将工业以太网应用分为了8个部分,并分别针对每个部分的特点发表了相应的技术规范,使PROFINET能够应用于各种工厂场景之下。由于PROFINET的兼容标准以太网以及能够通过代理方式兼容现有的现场总线的特质,PROFINET可以实现"一网到底"的功能:即工业产业链层级中,管理级的设备能够直接与现场级的设备进行数据的交互;并能实现不同层级上的纵向设备集成或相同层级上的横向设备集成。

HJ3204_03.jpg

Profinet IO模块具有良好的扩展性能,广泛应用于分布式数据采集、控制系统中。现场安装灵活,能和传感器和执行器就近安装,节省了布线与PLC自身的IO点数。提供了高速数据传输,从而可在控制器CPU和I/O系统之间进行可靠的通讯. 华杰智控3200系列可以运用级联的方式与其它数据采集、控制模块共同组成-个基于rs485总线的工业控制现场数据采集、控制终端。

HJ3204_05.jpg

华杰智控3200系列分布式I/0模块是一种可扩展且高度灵活的远程分布式IO系统,通过PROFINET进行通信。有很高的传输速率,与常规系统相比,性能显著提高。通过PROFINET可将过程信号连接到中央控制器。可安装在安装导轨上,,该分布式I/O系统操作起来十分方便,无论是有控制柜的IP20解决方案,还是环境恶劣无控制柜环境的IP65/67应用;无论是ModbusRTU现场总线,还是基于工业以太网的PROFINET现场总线,产品都可以满足要求,由于设计紧凑,因而在控制柜内可达到最佳的经济性,具有可扩展的结构,可现场设置I/0站以满足特定需要。是一种适用于各种应用领域的多功能分布式I/0系统。

HJ3204_04.jpg

华杰智控VM3209P16是一款支持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集成了Modbus RTU转Profinet网关及485网关,支持西门子200smart,3001200,1500等PLC。 

温度采集16路3线制 PT100/PT1000 1路485网关

支持Profinet协议

支持Modbus RTU转Profinet

支持Profinet转Modbus RTU

支持GSD文件导入

支持S7和博图

支持Modubs TCP

集成具有交换功能的双网口

方便实现线性拓扑结构网络

主图800x800.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