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泰克:可以自由组合所需I/O功能模块的USB连接的模块化I/O单元CC-USB271-CPSN4

康泰克:可以自由组合所需I/O功能模块的USB连接的模块化I/O单元CC-USB271-CPSN4

康泰克最新开发了可以自由组合所需I/O功能模块的USB连接的模块化I/O单元 (型号:CC-USB271-CPSN4)的新产品。并将于2021年2月25日开始发售。

1.jpg

CC-USB271-CPSN4 (正面)

2.jpg

CC-USB271-CPSN4 (正面)

*I/O模块另售.

3.png

新产品是一个小型模块化的USB I/O单元,可以通过将附带的USB电缆(USB 3.2 Gen1 Type-A→Type-C)连接到Windows PC的USB端口来使用。最多可以插装4块基于以太网的远程I/O系列产品"CONPROSYS™ nano系列(在售)"的品种多样且价格低廉的信号输入/输出模块。

4.png

当应用终端具有不同的操作电路和传感器,并且各种输入输出信号的数量都很少,则可以通过使用本产品,选择符合输入输出信号数量的CONPROSYS nano的I/O模块构建一个I/O单元。相较于选择多个分别符合信号种类的USB输入输出单元相比,使用新产品构成的系统可以降低成本。

新产品可以由所连接的Windows计算机通过USB电缆提供电源。并且当USB I/O单元的总耗电量超过USB电缆可供电源能力时,可以通过闪烁LED发出通知。

主要特点

*灵活的模块化单元配置,减少浪费

最多可以插装4块CONPROSYS™ nano系列的品种多样且价格低廉的I/O模块(数字信号,模拟信号,继电器,计数器等)。无需使用任何工具即可轻插拔I/O模块。

*使用USB总线供电方式时,不需要另行配置电源适配器

Windows计算机的USB2.0 A型接口可提供2.5W(5V 500mA)的电力,USB3.0的A型接口可提供4.5W的电力,USB C型接口(用户需要自行准备C型接口 -> C型接口的电缆)最大可提供15W的电力。

*设计有判断USB供电量是否满足本单元总耗电能量的功能,防止故障

如果本单元的总功耗超过所连接USB端口的供电能力,则ERR LED会闪烁以示警告。

当本单元判断出所连接的USB接口供电能力小于所需功耗,控制电路会停止本单元的启动。从而防止在系统动作当中因供电不足发生误动作,以及防止所连接的计算机的USB接口出现超过规格的电流输出。

*小型化设计

110mm(W)x74.8mm(D)x95mm(H)的紧凑设计给了本单元很大的安装自由度。可以安装在DIN导轨上。

*提供Windows版驱动程序

提供使用API函数(DLL)格式的Windows版驱动程序帮助用户编写应用程序。并且提供了诊断程序,方便用户检查硬件产品和应用软件是否正常运行。Windows版驱动程序还支持流行的Python编程语言。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什么是基于AI的图像识别?对其代表性的推理模型与运用事例进行解说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