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诺尔2021年线上技术研讨会 | 智能复卷机传动控制系统

雷诺尔2021年线上技术研讨会 | 智能复卷机传动控制系统

1.jpg


关于造纸机复卷知识,我们很多人不是很清楚,复卷机是一种将造纸机生产出来的纸卷进行再次卷曲的专用设备,复卷是一道完成工艺,是对卷取下来的纸按要求进行再卷、分切的过程,即“纸辊到纸辊”的过程。经过复卷的纸卷可以作为成品出厂。复卷工艺及设备,看似简单,但实际上按其涉及(或包含)的内容来说,可以说是十分复杂,综合多种复卷机的形式和工艺,可将其分解为:退纸、纸幅控制、纵切、纸辊结构控制四个基本功能。


雷诺尔能为造纸业企业赋能什么呢?


2.jpg


5G物联网+复卷机传动控制系统


系统可通过智能终端如果平板电脑或者手机进行操作及监控,实时掌握复卷机设备的放卷、收卷张力数据及其运行状态、故障信息及解决方案;紧急信息通过微信小程序或者短信推送,并可形成报表。


接下来,由分公司拓世达资深工程师李强先生为大家分享智能复卷机传动控制系统。


3.jpg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诺尔 | 镇馆之宝系列-高速永磁同步电机专用驱动器

雷诺尔 | 重榜推出​RNB8逆变器---应用在车速1300m/min及以上高速复卷机传动系统

雷诺尔 | 院士专家齐聚雷诺尔开展技术交流,共探智能电气前瞻技术驱动探矿产业的发展

雷诺尔 成套开关柜样本总汇

雷诺尔 | RNMV-EI智能型高压固态软起动柜配套美国约克离心式冷水机组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