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0 GE数字关键词:势如破竹

2020 GE数字关键词:势如破竹

2021/3/5 14:00:43

    2020年,面对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和挑战,GE数字集团员工展现出了富有GE特质的奉献精神和高昂斗志。在这场史无前例的特殊事件期间,我们及时调整政策,优化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全面贴心的体验, 过去的一年GE数字集团到底拥有了什么样的成就,未来正向着什么目标前进?就让GE数字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Byrne给出他的2020年总结—

    GE数字集团97%的员工改为远程办公已经快一年了,在全球疫情之下,GE数字集团始终高度专注于帮助我们在全球100个国家的21,000家客户。我们正在用软件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支持,以加速影响我们关键任务行业的全球转型:电力公用事业必须平衡和优化可再生能源,同时在日益复杂的生态系统中降低成本和碳排放;发电、石油和天然气期待天然气和其他低碳解决方案;航空业准备恢复飞行;制造业也会根据疫情后的需求进行调整。虽然我们大部分时间一直都在埋头前行,但我也在思考,在去年的变数中,我们约4,000名员工是如何保持专注并继续前进的?我用一个词来形容这个团队,那就是“势如破竹”。

640.jpg

    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GE数字集团已经是一家领先的、市值十亿美元级的工业软件公司。通过结合工业领域知识、预包装内容、工业数据和经过验证的分析模型,我们在客户最需要的时间和地点为他们提供突破性的业务成果。我们与客户之间的协作很重要。

    以印度电力系统运行公司(POSOCO)为例,2020年4月5日上午,印度人民关灯点蜡烛开手电筒,以示团结一致抗击新冠疫情的决心。在60小时的通知和远程办公团队的支持下,我们成功地与国家公用事业合作,使电网能够承受前所未有的310亿瓦电量的波动。

我们的制造软件团队与日用消费品公司宝洁密切合作,通过在全公司部署我们的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s,宝洁得以迅速响应疫情带来的需求变化,实现至关重要的供应链调整。

    在纽约电力局(NPYA)的集成智能运营中心,还使用发电厂、变电站和电力线路的网上远程监控,以提高工厂效率和生产力,减少意外停机,降低维护成本,并将运营风险降至最低。疫情发生之初,在24小时内,实现2,400名纽约电力局和纽约州运河团队成员安全地在家办公。纽约电力局的资产性能管理软件套装使关键基础设施能够保持运行,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员工健康风险,在此期间没有发生重大运营问题。

640-2.jpg

    这些事例不仅仅是奇闻轶事,更体现了我们的使命基石,那就是客户至上。我们坚决贯彻GE数字集团的经营之道,这正是我们获得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颁发的2020年度基于工业物联网的全球资产管理和优化客户价值领导奖的原因。

    我们所说的以客户为中心,不仅仅是围绕公司本身,还在于我们如何激发持续创新。去年,我们庞大的产品组合进一步扩大,在我们关注的行业推出了超过25款新产品和更新,并获得不少殊荣:

上榜Verdantix公布的2020年度资产性能管理解决方案绿色象限报告;

VDC Research颁发的2020年度工业自动化和传感器工业物联网供应商奖;

GE数字集团位列Navigant Research公布的ADMS排行榜榜首;

上榜IDC公布的石油和天然气、制造业、公用事业及矿业资产性能管理市场前景报告。

    今年我们继续创新,博得了客户的青睐,并针对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化工行业推出了远程业务,可保证运营连续性、员工安全和安全的远程设备控制。就在上周,我们与Teradata天睿公司合作推出了Flight Data Link,有助于加速航空公司的数字化转型。通过整合客户、维护和供应链数据,降低成本、掌握运营数据。这些成就归功于GE数字集团的员工,正是他们致力于建设为每个人服务的世界。

    2020年对GE数字集团而言是重要的一年,我为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所取得的进展感到骄傲。2020年是不容易的一年,全球疫情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个挑战,无论是工作上还是对个人而言。但是面对这些挑战,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兑现了对客户的承诺,加快了创新和增长,改善了公司的财务状况。

感谢团队!感谢客户!

Patrick Byrne

GE数字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640-3.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 Digital云端制造执行系统(MES)可降低30%的总拥有成本

GE家Historian Edge青“云”直上

浓情圣诞,E路有你

GE Proficy Operations Hub 2023

GE家Historian for Cloud应云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