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3月课堂培训】解决PLC故障,学这门课就对了!

欧姆龙【3月课堂培训】解决PLC故障,学这门课就对了!

在企业、工厂生产中,PLC已经在自动化控制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工业现场环境比较复杂,如果出现故障,会给生产带来很大的麻烦,降低生产效率。因此,PLC故障处理是设备维护的重点之一。

本期重点推荐《PLC维护基础》,讲解PLC常见故障及常见故障解决方案,帮助您提升PLC维护技能。

课程价值:

帮助您在发生故障时能快速查明原因,采取措施恢复生产。

课程内容:

通过CJ2 PLC维护样机,让您了解排除故障步骤、利用梯形图程序的知识解决PLC出现的常见故障。

 

1.png

上课时间:

3月18日(周四)-3月19日(周五)

上课地点:上海

报名地址:

复制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即可报名:

https://www.fa.omron.com.cn/training/classroomDetails.php?courses_id=347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

 

2.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