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赫优讯推出支持M.2的PROFIBUS-DP从站卡

德国赫优讯推出支持M.2的PROFIBUS-DP从站卡

自从赫优讯于2020年夏季推出用于工业网络连接的小型多协议M.2 PC卡以来,新协议和卡格式不断增加,其产品组合更加丰富。从2021年3月1日起,使用M.2 2230AE格式的基于netX 90的cifX卡的用户可以为其产品配备PROFIBUS-DP从站接口。

赫优信1.png

 

以前,从可用的实时以太网协议之一(例如,PROFINET-IO、EtherNet/IP、EtherCAT或Open Modbus/TCP)切换到新协议并不容易。现在,赫优讯设备驱动程序、配置工具和cifX应用程序保持不变,通过更新到最新版的配置工具,使用物理连接PROFIBUS-DP连接器以及更新应用程序接口,就可以实现通讯协议自由转换。

借助赫优讯的嵌入式统一平台策略,一张cifX卡能够运行各种传统的工业网络协议,例如PROFIBUS-DP和实时以太网协议。网络连接器AIFX——“装配接口”可连接到cifX卡,将其转换为所需的工业网络接口。用户将受益于其出色的灵活性,并将产品轻松连接到传统的现场总线和最新的实时以太网工业网络。

 赫优信2.png

PROFIBUS-DP协议在工厂自动化领域长期活跃后,仍然在市场上发挥着作用。基于以太网先进的PROFINET-IO协议正在经历高达25%的强劲增长,新安装的设备节点达到了640万。PROFIBUS/PROFINET International(PI)还报告新增了190万PROFIBUS节点,已于2019年安装。借助cifX技术,赫优讯通过统一技术平台即可使用户满足两个系统的需求。

cifX上M.2格式的PROFIBUS-DP功能:

    PROFIBUS DP-V0

    PROFIBUS DP-V1 1类和2类

    循环:244字节I/O

    非循环的:240字节I/O

    自动波特率检测

    诊断和警报

依靠适用于Windows、Linux、Intime、RTX、QNX或C-Toolkit的即用型设备驱动程序来进行自己的开发,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完成新的工业通讯任务。如果在cifX解决方案调试期间遇到问题,赫优讯全球的服务团队可为用户提供支持。请与我们联系,获取有关M.2格式的cifX上PROFIBUS-DP的更多详细信息。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