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坚守创新不放松,唯有奋进加油干

坚守创新不放松,唯有奋进加油干

2021/3/12 13:17:27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2021年两会擘画了新阶段的发展方向与路径。作为高科技企业,自主创新的基因,已深深刻入每一位和利时人的心里。“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利时将持续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坚定信心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

技术攻关不放松

保证项目研发按时、高质完成,是最高任务,无论何时,和利时人都冲在工作的最前沿:

2月15日,和利时西安基地中,西安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和)助理软件工程师白琳琳早早来到办公现场,与西和安全平台项目组20名同事,共同返岗加班,克服困难,齐心协力确保新型列控系统车载安全平台与地面安全平台开发的节点任务按时完成。

20210312104740_4292.jpg

同一天,和利时北京基地3号楼,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和)实验室中,也是同样火热的研发景象。北和联锁列控一体化项目全体成员全部按时返岗,项目机柜全部上电运行,正式开始了新一年的研发、测试工作。北和实验室研发、测试工作严格按照公司相关法规、标准以及监管单位的要求,必须抓质量、保节点。为了全力保障项目高标准按时完成,项目全体成员经常一工作就忘记休息时间。

为了保证项目生产监视下各个重点模块性能大数据的稳定以及持续性,和利时西安基地实验室内所有机器一直不间断运行。北京和利时工业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软)软件测试工程师杜鹏、实习软件测试工程师王鹏程,假期期间分别多次来到实验室,查看设备运行、项目数据是否正常,进行项目数据保证以及安全性巡视,在此期间多次恢复数据问题,保证了测试数据的有效性。

20210312111337_0855.jpg

拼搏不屈保生产

疫情防控中起到重要作用的和利时核酸提取仪,需求量一直居高不下。2月15~17日,北京和利康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源)装焊作业员王新以及其他制造部制线组员工来到和利时北京基地7号楼生产车间,加班生产核酸提取仪和中药颗粒调剂设备,共同为公司发展,以及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康源软件测试工程师杜杉杉也在抗疫期间奋力工作。作为康源中药调剂项目的成员,杜杉杉与同事一起,不计报酬、不辞辛苦、加班加点的工作,只为了保证项目的顺利完成,把高质量的技术和产品输送到客户手中,让客户满意。

20210312111504_5230.jpg

山东朗晖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8万吨/年苯酐项目采用和利时安全仪表系统,计划于2月13日到14日开车投料。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实施工程师吴华亭,急用户之所急,尽自己之所能,与同事们在春节假期坚守在项目建设现场,助力用户安全开车。

20210312111538_7261.jpg

像这样的和利时人还有许多,他们承继公司内在基因,以公司技术发展为己任,是所有和利时人的缩影。和利时技术的不断创新、业务的蓬勃发展、客户的持续赞誉,离不开所有和利时人的共同努力。

28年来,和利时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可靠、先进、易用的技术和产品。2021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斗。和利时将带领所有员工,积极践行和利时对待研发创新的执着态度和拼搏不屈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祖国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研发创新本色不减,有奋斗的地方就有和利时人最美的华年。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