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IMRS 2021年度评选揭晓|工业互联创新奖

CAIMRS 2021年度评选揭晓|工业互联创新奖

2021/3/12 17:03:55

第十九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

产品创新 ★ 工业互联创新奖

近年来,随着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的不断推进,代表OT层的工业物联网在生产领域继续深化,代表IT层的工业互联网从上向下垂直切入生产领域的落地应用越来越多。OT和IT层的融合进一步加速。

这离不开诸多工业互联企业的持续创新和不懈努力。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揭晓,过去一年有哪些工业互联创新产品受到了业界的广泛肯定。

image.png

 繁易基于边缘计算的物联人机界面

上海繁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于边缘计算的物联人机界面”是上海繁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具有极高分辨率的物联网触摸屏产品,集合了人机界面、物联网接入和边缘计算功能,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配合繁易研发的工业云平台,实现设备程序远程下载,数据监控,报表统计,故障报警等功能,使用户获得完整的工业物联网云平台服务体验。

image.png

研华WISE-DeviceOn物联网设备管理系统

研华科技

研华全新物联网设备运行和管理解决方案WISE-DeviceOn 设置快速简单,有助于在设备运行中心实现即时智能边缘上线、数据采集和状态可视化功能。只需轻触按钮即可完成电源开/ 关,即可实现轻松便捷的访问。OTA 软件通过批量配置发送软件补丁、固件、软件和配置更新,可实现自动安全更新,从而最大限度优化物联网设备运行和管理。

image.png

慧心智造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平台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

基于互联网、云技术,将现代制造技术、智能制造技术全面集成,海克斯康根据产业创新特点打造了“海克斯康工业互联网云平台”,这一平台是智能制造与互联网+的全面融合,全面实现了端到端,业务到业务,数据到数据的互联整合。

image.png

Moxa MDS-G4000系列导轨式模块化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当前,企业对工业互联网产品和技术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对互联网产品的适用便捷性、适用性的要求越来越高,MDS-G4000模块化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全模块化平台,适配各类热插拔接口和电源,提供千种端口组合,帮助企业降低网络运维成本。

image.png

倍加福以太网IO模块内置IO-Link主站

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

倍加福持续探索“工业 4.0 ”的新型应用场景,凭借全面的支持 IO-Link 接口的产品和具备通讯功能的Sensorik4.0®技术,实现数据从现场设备到控制系统和云端的无缝连接。此次获奖的倍加福以太网IO模块内置IO-Link主站,ICE2/3系列能满足物联网、云端应用的要求。在支持主流现场总线Profinet、Ethernet IP、Modbus TCP的基础上,集成了OPC UA、MQTT接口,同时支持MultiLink技术,可实现同时与PLC、与PC进行多链路通信,是实现工业物联网的优质解决方案。

image.png

宜科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边缘智能网关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宜科面向多数中小制造企业提供数据采集及数据应用的增值服务,即边缘到应用的一揽子数据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造数据云梯“微平台”应用,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解决企业数据如何采、如何存、如何用的一系列数据问题。

image.png

图尔克TBPN/TBIP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

图尔克的TBPN和TBIP完整型故障安全模块立足于现场安装,能够有效降低安装成本;且具备分布式安全控制器的功能,有效解决现场到中央控制器的信号传输距离较长导致的较大总线通讯循环时间,从而有助于客户实现机械设备模块化设计及制造。

image.png

菲尼克斯电气ImpulseCheck智能防雷监测系统

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随着精密系统遭受雷电及电涌损坏的概率越来越高,人们对于防雷及电涌保护装置的保护效果、工作状态及寿命监测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ImpulseCheck作为全球首创的电源类电涌保护器监测的智能辅助系统,通过全新的云连接与数字化服务,实时监测每个电涌保护器模块的寿命状态,为防雷系统智能化发展做出了探索。

image.png

昆仑海岸KBox系列物联网盒子

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昆仑海岸KBox系列物联网盒子内置无线通讯协议——MQTT,支持数据上传至公有云(阿里云)或者是私有云;支持断点续传,当遇到网络信号缺失的情况时,KBox系列产品能够在本地进行信息缓存,当网络恢复时,进行批量补发。

image.png

西门子SIEPA预测性分析系统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西门子SIEPA(Siemens Predictive Analytics)预测性分析系统是以工业大数据为基础,人工智能技术为工具,面向工业领域的智能预测性维护、智能故障诊断一体化系统。SIEPA系统结合领域经验与工业大数据进行交互式智能分析,建立高效的数字化预测预警、诊断机制,评估生产和设备的健康状态,帮助进行快速的故障风险预测、诊断、维护和修复,保障工厂中关键设备的正常运行,降低非计划停车风险,使用户真正享受人工智能给工业带来的效益与提升。

image.png

施耐德电气 EcoStruxure™开放自动化平台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软件作为驱动工业自动化走向工业4.0的关键因素,将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发挥重大作用。基于传统自动化领域的技术优势,构建的以软件为中心的EcoStruxure™将提供多个行业丰富的可复用的行业库,帮助企业实现效率、灵活性和可持续性的飞跃。

image.png

ztC Edge 边缘计算平台

美国容错(Stratus)技术有限公司

Stratus ztC Edge – 零接触、可靠、安全、高度自动化的计算平台,专门用于工业边缘环境。专为运营技术 (OT) 构建的 ztC Edge 易于设置、配置和管理。凭借内置的虚拟化和可用性层、自动数据保护和应用程序恢复,ztC Edge 可显著降低对边缘虚拟化计算的 IT 依赖性。它的自我保护和自监控功能有助于缩短意外停机时间 ,确保关键业务工业应用程序的持续可用性 。

*奖项顺序不分先后

#2021 CAIMRS即将重磅来袭

一年一度的工业自动化行业重磅会议——“中国制造数字化服务峰会2021 CAIMRS暨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将于2021年3月19日在“工控网数字化会议厅”云端隆重召开,届时第十九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也将隆重发布。

除此之外,在本届会议上,gongkong®还将首次正式对外发布中国自动化和数字化品牌50强排行榜,gongkong®总裁潘英章也将带您速览2020-2021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之变。

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注册报名参会,更多会议内容等你发现!

预约观看CAIMRS直播

image.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即刻报名参会

一键报名:http://caimrs.gongkong.com/2020/j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