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科技交流中心刘光顺副主任一行调研长江传感器发展状况

上海科技交流中心刘光顺副主任一行调研长江传感器发展状况

2021年3月16日,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光顺、处长陈霖一行到访上海长江电气设备集团有限公司(长江传感CHANKO)进行实地调研。

image.png

座谈会上,集团总裁薛文锋介绍了长江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前景,并对长江传感事业部的研发团队、目标市场、技术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大家就公司专利技术、知识产权保护、产品在研发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刘光顺强调,相关部门要为公司排忧解难,打通院所、高校及企业之间的脉络,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公司要积极调整发展思路,科学制定产业发展规划,为推进国家高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随后,在集团总裁薛文锋等人陪同下,刘光顺副主任一行深入我司产品测试中心、装配间、灌胶间,实地查看研发实验室,详细地询问了各个产线负责人的生产情况,讲解了市级及区级给予研发型企业的政策和服务支持,引导科创型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之路,并鼓励企业利用好政府给予的服务和支持。此次到访,充分表明了上海科技交流中心对我司的高度重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走访生产现场后,刘光顺副主任一行对我司的生产现场管理、自主研发水平、企业文化及体系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司再接再励,要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积极构建发展新格局。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风云际会,只争朝夕 | 长江蝉联三届CAIMRS年度创新奖

长江CA系列光幕传感器

长江电气:最易安装的光电式传感器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 长江传感再度斩获CAIMRS自动化创新奖

长江传感CHANKO | ITES深圳工业展暨第 23 届深圳机械展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