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认可|威图获赛莱默优秀供应商

认可|威图获赛莱默优秀供应商

image.png

播种希望,共筑未来

在春日里共同种下一棵树苗,播种希望,共筑绿色水务的璀璨未来。2021年3月16日,赛莱默优秀供应商大会“赛莱默水印计划-植树活动”中拉开帷幕……

image.png

强强联手,共载希望树 共筑绿色水务璀璨未来

紧密合作 嘉奖表彰

image.png

通过多年的默契合作,威图再次受邀参加赛莱默优秀供应商大会并荣膺赛莱默优秀供应商殊荣。

image.png

威图中国东北区销售经理袁大勇先生代表威图中国上台接受赛莱默水处理(沈阳)有限公司优秀供应商颁奖

获奖理由

威图,工业机柜的佼佼者,深度参与赛莱默威德高臭氧设备生产线本地化工作,贴合定制创新的理念,已连续四年为赛莱默多元化降本做出杰出贡献。

image.png

赛莱默优秀供应商合影

在未来,威图中国将持续助力赛莱默在水技术领域的提效赋能,致力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务公司高效运维管理提供整体智慧解决方案,解决饮用水、污水和水资源等各类纵深问题,共同筑建绿色水务美好未来。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