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锂电行业聚焦深圳CIBF展:科瑞技术切叠一体机再升级

锂电行业聚焦深圳CIBF展:科瑞技术切叠一体机再升级

2021/3/19 18:39:40

image.png

 

3月19日,CIBF2021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锂电行业企业聚焦深圳,先进的锂电生产设备成为业界关注热点。

 

本届深圳CIBF展上,科瑞技术最新升级的切叠一体机首次亮相。该设备是科瑞技术在上一代切叠一体机基础上,经过新一轮迭代推出的新产品,综合性能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image.png

 

依靠强大的技术能力和在锂电领域15年的经验积累,科瑞技术不断进行技术攻关,让叠片技术应用突破瓶颈,使锂电性能大幅提升成为现实。

 

围绕叠片、压力成型、包Mylar、尺寸测量、化成分容等核心工位,科瑞技术已形成系列化设备,并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国内外锂电巨头达成合作,成为可信赖的锂电设备集成方案提供商。

 

image.png

  

此次展会上,科瑞技术的包蓝膜机、振动抑制平台等设备也一起亮相。

 

包蓝膜机兼容多种类型的纸膜和多种包膜工艺,采用不粘刀进行蓝膜切割,在同类产品中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

 

image.png

  

振动抑制平台以科瑞技术自主研发的倒装SCARA机器人为执行机构,具有中空走线、360度无死角运动、安装空间小、高速高精度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食品、医疗灌装等自动化生产设备中,提升设备运行效率。

 

image.png

 

CIBF2021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正在进行,欢迎莅临6号馆6T007科瑞技术展位,共同推进锂电行业自动化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