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ing:T29展位,等你前来!!!

Softing:T29展位,等你前来!!!

2021/3/22 10:13:30

1.png

2021年3月24日3月24日-26日,中国(重庆)第十届智慧城市、社会公共安全暨雪亮工程应用展览会将于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Softing作为PROFIBUS创始人之一,德国工业4.0的领军企业之一,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及世界认证培训资质,是国际组织CIA、OPC、ISO、VDMA等成员,并支持PROFINET、OPC UA、MODBUS、EtherNet/IP等多种协议。此次展出产品包括:线缆测试仪、认证仪、验证仪、工业通讯卡/IoT网关、嵌入式产品、网络测试诊断系统等;展出方案涵盖:楼宇布线、铜缆光纤测试认证、生产自动化,过程管理、资产管理、数据集成、OPC UA等。此次我们为您带来最先进楼宇布线和线缆测试、认证、验证以及OPC&PI技术,届时,欢迎您前来展位参观、交流!

— 展台详情 —

展台:T29展位

时间:2021年3月24日~26日  9:00-17:00

地点: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

2.png

WireXpert 4500

为工业以太网的线缆测试、性能分析和故障排除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应用:楼宇、网络机房布线,学校、轨道交通、科研机构线缆测试认证

3.png

NetXpert XG

新一代以太网速度认证,以太网数据传输速率高达10Gb/s的新标准体现了最新一代验证仪的环境特征。
应用:学校、5G实验平台搭建、能源机构

4.jpg

Profibus Tester 5

一款功能强大的DP总线诊断和故障排除工具。用于PROFIBUS线缆测试、物理链路层信号质量检测和协议层通信分析。

应用:钢铁厂、油厂等

精彩不容错过

Softing中国期待您的到来!!!


5.gif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ing提供解决方案用于将Modbus TCP设备集成到工业物联网

高光时刻 | Softing工业喜获CAIMRS 2023数字化创新奖

Softing smartLink网关——推进过程工业数字化转型

【白皮书】关于微软DCOM安全补丁KB5004442对OPC Classic通信的影响及解决方案

Softing OPC Tunnel——绕过DCOM配置实现OPC Classic广域网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