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彩回顾,不容错过 | 固高科技亮相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精彩回顾,不容错过 | 固高科技亮相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2021/3/22 17:04:07

3月18日,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固高科技携gLink-II总线型控制器及行业解决方案实力亮相本次展会。展会现场精彩纷呈,人气爆棚,彰显公司全互联智能制造核心技术平台的竞争力。

 7601.jpg

GNS系列嵌入式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是一款基于gLink- II总线(固高自有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嵌入式多轴运动控制器。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类型的轴控模块(4/6轴模块),快速搭建运动控制系统,满足其对分布式现场运动控制和控制系统柔性化的需求。该产品以高性价比获得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1616139040(1).jpg

gLink-II是固高科技为满足客户工艺现场应用需求而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千兆等环网协议,它采用环形冗余拓扑结构,实现数据和链路双冗余,保证了系统的高速响应,提高了系统的通信可靠性。基于gLink-II总线的多轴联动解决方案最高可实现256台伺服电机联动,在高精度、多轴数应用场合凸显其优势。

 3.jpg

展会现场,销售与技术工程师为客户进行专业的讲解与服务,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面向工业未来,固高科技在全互联智能制造核心技术平台之上,深耕行业痛点,不断创新,力争为客户提供最具发展前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4.jpg

8.jpg

5.jpg

6.jpg

7.jpg


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固高科技在为装备制造业提供的技术固高科技于1999年发足于香港科技大学,是亚太地区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业从事运动控制及其自动化核心技术研究与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外该领域的重要标杆企业之一。固高科技一直致力于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工业现场总线以及工业设备物联云平台五个方面的核心技术研究。通过深入的国内外合作、产学研结合、积极培育建立创新创业的商业生态,将固高科技的运控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长按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210318144749.jpg固高科技

 产品 | 方案 | 服务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 GNM系列网络型模块

固高科技 GTM模块

GNM系列网络型模块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