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数字集团携手伙伴,以数字化筑梦远航

GE数字集团携手伙伴,以数字化筑梦远航

2021/3/24 9:33:05

机遇和挑战

后疫情时代,人们更明显地发现世界正在发生重构。企业不仅要学习应对突如其来的危机,更需要不断思考企业重塑的方向和未来,直面危机之后的新数字化时代的机遇和挑战。

20210305160556876.jpg

2021年3月16日,以“同心共济 筑梦远航”为主题的GE Digital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成功举行。这场每年例行的内部会议,这一次选择了在gongkong®线上直播,以更为开放的姿态出现在工控朋友圈中。

从GE数字集团(GE Digital)此次对外更新的Proficy数字工厂软件家族,以及GE Digital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提速方案来看,背景漂亮、业务能力突出、应用经验丰富的GE数字集团增走亲民路线,为国内广大有数字化转型需求的中小企业提供了性价比更高、导入速度更快、更专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及服务。

640.gif

会议伊始,GE数字集团副总裁、首席商务官Paul Epperson远程连线,云端对话中国合作伙伴。在GE工作20余年的他,对数字化软件的重要作用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

Paul Epperson介绍说,目前,GE数字集团为电网供电、发电&油气、智能制造、航空等领域的21,000多家客户提供工业软件和服务。上一财年,GE数字集团全球业务实现同比两位数的增长,进一步表明市场对于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GE数字集团致力于简化数字化转型,愿与合作伙伴加深合作,利用工业数据帮助客户解决极为严峻的业务挑战。

640.png

GE数字集团副总裁、首席商务官Paul Epperson

对于GE数字集团亚太地区2021年的发展,GE数字集团亚太区智能制造业务总经理夏鹏用“人”“涨”“新”三字真经浓缩概括。

人:与渠道商、系统集成商、客户共建数字化生态圈,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优化用户体验;

涨: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两位数的业绩增长;

新:透过新产品、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新的合作伙伴,拓展新的市场机会。

640-2.png

GE数字集团亚太区智能制造业务总经理夏鹏

为感谢中国合作伙伴一路的陪伴与支持,GE数字集团亚太区智能制造业务总经理夏鹏和GE数字集团亚太区渠道业务拓展总监王炯分别为上海中纬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鼎晨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时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海越赛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颁奖,并对中国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

640-3.png

GE Digital大中华区2020年度金牌合作伙伴

640-4.png

GE Digital 2020年度卓越贡献合作伙伴

新动态

Proficy数字工厂软件家族新版本

作为GE数字集团中的精兵强将,Proficy数字工厂软件家族在2021年也有了新的变化,更新版本如下:

  • iFix 6.5

  • CIMPLICITY 11.1

  • Historian 9.0

  • Operations Hub 2.0

  • Plant Applications 8.2

  • CSense 8.0

640-5.png

从上图可以看出,Proficy数字工厂软件家族聚焦三个发展重点:

其一,企业级管理:改进模型开发、部署和更新,以更好地管理大型企业中的生产制造软件;

其二,嵌入式分析:针对用户自己的应用程序数据使用机器学习,为生产制造软件客户创造新见解;

其三,快速应用程序开发:使用快速应用程序开发工具,缩短开发生产制造解决方案的时间,降低其成本。

新服务

GE Digital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提速方案

为破解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显著性、普遍性问题,如缺乏清晰的战略目标与实践路径、数字化转型面临成本较高、第三方服务供给不足等问题,GE数字集团重新设计了服务产品组合,推出GE Digital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提速方案,以期让客户早日实现价值,并提供绝佳的“灯塔工厂”客户体验。

GE数字集团解决方案支持服务加速计划:为您的数字解决方案提供维护和支持服务,确保持续获得至高价值。

GE数字集团OEE快速导入解决方案:通过资深专家导入OEE监控方案,实现日常管理和持续改进。

GE数字集团Proficy Operations Hub快速导入解决方案:通过资深专家服务快速部署行业应用,以获取可见性、洞见和行动措施。

GE数字集团价值主张研讨会:通过资深智能制造专家服务,确保数字化转型取得成功,加速赋能进程并缩短实现价值的时间。

GE数字集团工业大数据分析快速交付方案:利用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借助大数据分析,在现有自动化领域之上实现创新、智能和持续改进。

这对于想要实践数字化的广大中小企业而言是一大利好消息,GE数字集团提供了用得起、用得好、见效快、风险低的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提速方案。

新推广

GE数字集团将登陆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

今年,GE数字集团将针对不同行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研讨会、展览、智能体验、互动交流等一系列活动。2021年4月22-24日,以“工业引领 智享未来”为主题的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

届时,GE数字集团将出席由gongkong®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联合举办的数字化展区,坐标C065,欢迎大家前来参观洽谈,共赴数字化未来。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 Digital云端制造执行系统(MES)可降低30%的总拥有成本

GE家Historian Edge青“云”直上

浓情圣诞,E路有你

GE Proficy Operations Hub 2023

GE家Historian for Cloud应云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