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博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

维博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

3月1日上午,公司在所区C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刘伟主持,自动化所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维博公司董事、分管领导薛刚毅,总经理李东,副总经理戚继飞、牛德青,财务总监刘润红出席会议。

16147564822630613.png

李东总经理在大会上作题为《夯实基础提升质量做强主业奋力开启维博“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李东总经理在回顾2020年工作时指出,面对的新冠疫情冲击,公司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集团公司、自动化所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创业不停息、提升有作为、拼搏正当时”的精神,以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为牵引,紧紧围绕年度经济指标和重要工作任务,沉着有力的应对困难和挑战,统筹公司经营发展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扎实做好营销、研发、生产和管理工作,在实现经营质量稳步提升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圆满达成“夯实”阶段的主要目标任务,与“高质量发展”的差距得到进一步缩小。

16147564834685880.png

李东总经理提出了2021年目标。并明确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公司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集团公司、自动化所公司以及公司股东会、董事会的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提升”工作思路,深化改革,强化创新,立足“产品化”发展,以提升现有产业规模、拓展新产品方向为抓手,做大电量隔离传感器主业,进军新传感器领域,加快推进测控板块的调整。

16147564836662046.png

会议最后,薛刚毅总会计师提出:维博公司2021年度目标已经制定,“十四五”已经正式开篇,希望公司员工能够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做好以下九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客户管理;二是做好市场分析,抓住市场机遇;三是做好管理及研发策划,增加公司核心竞争力;四是采购及成本管控,提高公司盈利水平;五是做好质量和交付管理,建立客户信任度;六是做好内外协调管理,优化内部流程;七是做好风险控制,确保不出现投资等重大风险问题;八是做好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九是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绝不出现红线问题。

16147564837595610.png

2021年,是公司转型升级的第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的使命已经跃然纸上,维博公司是我们共同的事业,是我们的家园,我们要上下同欲,勠力同心。“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我们要积极响应公司“改变有动作,提升有成效”的号召,从容入局,勇挑重担。做更好的自己,做更好的维博!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我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维博公司“电量传感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