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博公司举行新春升旗仪式

维博公司举行新春升旗仪式

2021年2月22日,是公司复工复产的第一天,公司在园区举行了一次庄严的升旗仪式。

伴随着国歌、所歌依次嘹亮的响起,国旗、所旗、司旗三面鲜亮的旗帜迎着朝霞冉冉升起。

16142221481191953.png

自动化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维博公司董事长周勇,自动化所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维博公司分管领导、董事薛刚毅以及维博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东和全体员工一道整齐队列,精神焕发,在雄壮的国歌和所歌声中行注目礼。

16142221487775373.png

随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东指出:首先,恭祝公司员工牛年大吉,牛转乾坤。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从“夯实”走向“提升”的过度之年。希望全体员工能够发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为更好的自己,更好地维博努力!

薛刚毅总会计师指出: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希望维博公司能如同初升的朝霞,活力无限!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精神指导,以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为契机。不要因为1亿的年度目标和3亿的“十四五”目标限制自己的动力与冲劲,要以行业领先企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奋勇向前。

2021年的钟声已经敲响,伟大的事业呼唤着我们,庄严的使命激励着我们。这样的历史场景,正需要我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踏上新时代的壮丽征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公司发展集众智、聚合力、出重拳,开启公司新的盛业荣兴。

16142221492445493.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我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维博公司“电量传感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