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信捷电气荣膺2020年度中国自动化和数字化品牌50强

信捷电气荣膺2020年度中国自动化和数字化品牌50强

封面图画板 1 拷贝(1) - 副本.jpg

2021年3月19日,由中国工控网举办的“中国制造数字化服务峰会 2021 CAIMRS 暨年度评选颁奖盛典”登陆“工控网数字化会议厅” 云端直播。会上,gongkong®总裁潘英章首次正式发布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品牌50强排行榜,信捷电气荣登50强榜单第25位!

微信图片_20210326100159.jpg

过去的一年,全球经济受疫情影响呈现负增长,我国是唯一实现正增长的国家,而工业自动化整体市场同比增长9.9%。复盘2020,信捷电气能以骄人的成绩入选50强品牌,表面上是受益于防疫相关的需求市场的拉升,但本质而言,这是信捷不断创新、深耕行业细分市场,精准把握市场需求的一次成功典范!

信捷电气创立十多年来,始终专注于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应用,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根本,致力于推动设备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数字化工业时代已势不可挡,制造业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曲折向前,信捷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创造出更多优质的自动化产品,同时结合自身在自动化领域积累多年的应用经验,为客户提供更灵活、更具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创造更高价值!

微信图片_20210326100129.jpg

在颁奖典礼上,信捷MS6系列高性能伺服电机也凭借突出的性能优势喜提2020年度“自动化创新奖——运动控制类”。

MS6系列伺服电机在性能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在扭矩输出、超速范围、绕组温升、防护能力方面具有出色的表现。


关于MS6系列伺服电机的更多信息,请到信捷官网www.xinje.com下载《MS6系列高性能伺服电机产品样本》了解详情。

微信图片_20210326100150.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捷TS系列人机界面用户手册【通讯篇】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硬件篇】

信捷追飞剪工艺库及用户手册

以太网通讯用户手册

高动态响应,高效抑振|高性能伺服驱动器DS5L2/DS5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