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不断!威图中国再获政府表彰

喜讯不断!威图中国再获政府表彰

3月18日上午,新桥镇2020年度优秀企业表彰会在临港松江科技城举行。威图中国财务总监陈扬先生受邀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会上,新桥镇党委政府为威图中国颁发了“2020年度领军企业奖”,表彰其过去的一年中对区域经济持续稳步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1.jpg

威图再次荣膺“领军企业奖”

威图当地政府的支持下,业务迅覆盖全国,并拥有千余名员工。在稳定的商业环境和国家工业大发展的契机中,威图正在为实现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工业时代,持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威图携手姊妹公司易盼,提出“软件+硬件+服务”的价值链,将企业工程设计、采购环节,生产调试,运行维护等环节形成闭环,从虚拟到现实,实现数字化的集成和数据传递和共享,构建数字孪生企业。

在2020年年初的疫情中,在地区各级部门的鼎力相助下,威图克服了人员不足、物流停滞、供应商未开工、物资匮乏等困难,在2月10日复工复产,并持续保持高水平公司运营,满足市场需求;以排头兵的姿态,为区域中制造业复苏和振兴做出了努力。

2.jpg

威图中国财务总监陈扬先生出席颁奖仪式(左四)

在VUKA时代下,在“新常态”中,市场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是危中有机。威图将继续坚智能化发展的理念、继续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