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程师“碰撞”出新火花

工程师“碰撞”出新火花

——— 英特尔和信步的工程师促膝畅谈工业智能化

3月24日,英特尔和信步工程师专场交流会E2E Industrial Workshop在绿水环绕、幽静迤逦的惠州白鹭湖喜来登酒店举行。

image.png

30多位信步工程师与Intel技术专家面对面,深入探讨产品技术的创新与合作。

image.png

来自Intel技术部门、工业团队的Dennis、Kobe、Cloud、Amelia、Marco等资深经理,分别分享了工业边缘计算、运动控制、AI与分析、机器人等细分领域的软硬件解决方案。

image.png

信步工程师代表分享了信步深耕工业领域10多年的行业洞见,在新兴的机器视觉、机器人、智能仓储、5G+AI等领域,信步丰富的产品阵列、高品质的定制服务,已帮助诸多合作伙伴在各类应用部署中获得成功。

image.png

会上双方还讨论了最新合作的IEM(Industrial Edge Module)产品,IEM将成为信步继COMe、SCM之后再推出的模块化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客户伙伴的产品选型

除此之外,双方正在工业机器人、工业服务器、工业AI等方面开展合作,可以期待更多成果在未来发布。

image.png

从底层I/O运作的逻辑调优,到机器人负载整合的产品构想,碰撞想法、分享心得……本次E2E活动为信步与Intel双方的工程师提供了一个增进交流的平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随着双方工程师团队的进一步深化合作、资源共享,信步与Intel将推出更多覆盖工业“端边网云”的创新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技术服务,推动国家智能制造加速发展。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把机器变成人,2023 信步开门红!

时延突破20微秒,信步再获创新三奖项!

信步工业边缘服务器主板SER SV-810

信步机器人控制器核心模块SAM-3588AH

2022,我们同舟共济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