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 Connectivity与世强硬创电商就连接器业务达成战略合作

TE Connectivity与世强硬创电商就连接器业务达成战略合作

2021/3/29 11:16:52

3月25日,全球最大的连接器制造商TE Connectivity(泰科电子)与世强硬创电商在深圳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在连接器业务领域共同开拓更多的市场机会。 TE大中华区渠道销售总监周书毅、世强硬创电商总裁肖庆等出席了本次仪式。

image001(03-29-09-55-50).jpg

本次合作后,世强将全线代理TE的连接器产品,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和供应保障。TE也将加入世强的互联网研发服务生态,与平台内的众多品牌共同完善工程师用户和企业的研发服务体验。

 

TE Connectivity是全球最大的连接器制造商,产品线多达50多万种,覆盖消费类电子,电力和医疗,到汽车、航空航天以及通讯网络等领域,几乎在每种需要可靠、持久的数据、电力、传感和连接的设备类型中都有 TE 连接器的身影,其市场地位不言而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