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联通高效打造工业质量解决方案 蔡司将在CIMT 2021首发多款新品

联通高效打造工业质量解决方案 蔡司将在CIMT 2021首发多款新品

2021/3/29 12:01:53

image.png

备受关注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21)将于4月12日-17日在北京举行。蔡司将以“联通高效”为主题亮相E2-B001展位,融合六大行业、六大技术平台及两大应用场景,开启灵活、面向未来的质量解决方案之旅。

l 服务于消费电子、航空航天、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医疗行业、智能化工厂六大行业的生产制造全流程。

l 全球首发多款新品,专题研讨热点行业应用。

l 首次联合GOM参展,呈现灵活解决方案及智能产品组合。

l 携手微软呈现混合现实技术, 助力智能工厂实现数字孪生。

2020年,中国已全面超越德国和美国市场,成为蔡司全球最大的市场。蔡司中国副总裁,工业质量解决方案总负责人平颉先生表示:“通过CIMT 2021,蔡司将积极向中国市场展示我们对不同行业及其应用的理解,助力客户成功。”

 

聚焦六大行业发展新机遇

在产业升级、可持续发展、数字化的时代主题下,中国消费电子知名企业和创新产品不断涌现、航空航天快速发展、风能产业装机容量持续增长、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6年位居世界第一、“健康中国2030”和“中国制造2025”的推进等,彰显了各领域的巨大潜力和强劲动力。在碳中和目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推动下,这些行业还将继续加速发展。

立足六大行业,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整合坐标测量机、X射线及工业CT、三维扫描仪、工业显微镜、质量控制自动化、智慧软件及附件六大技术,满足实验室和生产车间两大应用场景的需求。在CMIT 2021现场,参观者将可以近距离了解这些解决方案,并与蔡司高层和技术专家直接交流。

image.png 

一套覆盖全流程的质量解决方案成为时下消费电子产业界的必备品,蔡司为消费电子行业提供了覆盖研发设计、量产、失效分析和过程控制全流程的质量解决方案。

航空航天质量解决方案聚焦于制造商们关注的产品表面缺陷与失效分析、产品快速设计及验证、车间生产,以及质量实验室检测等。

面对客户对于更大零部件更高精度更高稳定性的检测需求,风电行业质量解决方案将帮助客户实施对精密齿轮、齿轮箱体、回转支承、保持架、发电机组等核心部件进行质量检查。

呼应电池/电机生产商关心的电池内部质量和电机质量保证问题,新能源汽车行业质量解决方案横跨电池、电机、电控系统、车身等众多关键产品部件。

为满足医疗产业对产品质量管控各环节所提出的更多样化需求,医疗行业质量解决方案覆盖金属加工、注塑及增材制造等多种工艺。

在帮助客户加快向智能工厂转型的过程中,蔡司基于领先创新的技术工艺,提供在线和线边测量方案、生产现场到测量室的对接方案、测量数据分析等,通过小模块的升级,联通高效。

 

image.png 

 

系列新品顺应产业趋势

CIMT 2021开展首日,蔡司工业CT系统,全新二维高性能光学检测设备、工业显微镜产品及#HandsOnMetrology三维扫描系统等一系列新品即将揭晓,通过新技术、新功能帮助医疗、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化工厂行业的客户加强质量建设,从容应对产业升级的挑战。

当天上午11点,所有新品将在蔡司展台亮相,供参观者现场一探究竟。在下午2点召开的热点行业应用专题研讨会上,蔡司专家将剖析产业趋势,并从行业应用角度深入解析新品。

 

ZEISS & GOM首次联合参展

2019年,蔡司收购领先的自动3D坐标测量技术硬件和软件供应商GOM,工业质量和研究领域的工业计量和质量保证组合得以扩展。

本届CIMT上,蔡司质量解决方案和GOM系列光学测量解决方案将同台展示,更加丰富、灵活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组合将共同为用户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供助力。

 

ZEISS & 微软呈现工业领域的混合现实技术

混合现实技术通过在虚拟环境中引入现实场景信息,在虚拟世界、现实世界和用户之间搭起一个交互反馈的信息回路,以增强用户体验的真实感,现已在诸多行业广泛应用。

蔡司将混合现实技术应用到工业领域,并联合微软实现优势互补,搭建从虚拟到现实、从概念到解决方案的创新平台,助力智能工厂实现数字孪生,最终实现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在本次展会上,与微软联合展示的混合现实技术也将成为蔡司展台的一大看点。

 

4月12日-17日,CIMT 2021现场,蔡司期待与参观者广泛交流、共商合作。

 

image.png 

(扫描查看CIMT2021 蔡司邀请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