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DR4内存,让体验更加得“芯”应手

DDR4内存,让体验更加得“芯”应手

image.png

开篇之前,小编先问大家一个小问题:你知道计算机中,内存和CPU是什么关系吗?

内存是计算机与CPU进行沟通的桥梁。计算机中所有程序的运行都是在内存中进行的,因此内存的性能对计算机的影响非常大。只要计算机在运行中,CPU就会把需要运算的数据调到内存中进行运算,当运算完成后CPU再将结果传送出来,内存的运行也决定了计算机的稳定运行。总结来说就是:CPU是负责运算和处理的,内存是交换数据的,没有内存,CPU就没法接收到数据。

那么,你知道威刚科技内存为什么广受芯片大厂的青睐吗?它又有哪些优势呢?

针对大陆地区市场需求,2020年5月份,全球存储领导品牌——威刚科技正式导入存储颗粒大厂——长鑫存储的高质量、高效能内存颗粒,并搭配严格的兼容性测试标准,推出U-DIMM与SO-DIMM内存方案,能与目前市面上各式台式机与笔记本计算机完美兼容。

长鑫存储所生产的内存模块,均在严谨的质量控管下生产,使系统在高速的运算下仍可维持稳定运作,其内存芯片,以 10 奈米技术等级所制造的 8Gb DDR4 内存颗粒,经过多次优化将制程工艺提升至国际主流水平,并符合 JEDEC 设计生产规范和 RoHS 环保标准。

现将使用长鑫颗粒的威刚工业级DDR4内存,成功导入国内CPU领军企业兆芯平台上,进一步提升了威刚内存产品的品质和性能,并拓展了威刚存储在国内市场的发展机遇。

兆芯作为国内芯片大厂,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兼容主流”的发展理念,同时掌握CPU、GPU、芯片组三大核心技术,通过技术创新与兼容主流的发展路线,为行业用户提供通用处理器和配套芯片等产品。

兆芯通用处理器及配套芯片具有杰出的操作系统和软硬件兼容性,性能卓越,广泛应用于电脑整机、笔记本、一体机、云终端、服务器和嵌入式计算平台等产品的设计开发。

处理器卓越性能的发挥离不开高性能内存的支持,威刚科技DDR4内存与兆芯的完美合作,堪称“得芯应手”。

image.png

image.png

(点击查看大图)

威刚工业级内存的优势:

●  抗硫化技术:抵御硫化侵蚀,确保组件正常运作;

●  30µ金手指:传导佳、耐磨损;

●  耐宽温:可耐受-40ºC到+85ºC温度范围 强悍耐用;

●  原厂严选颗粒:经严格筛选与完整测试 质量有保证;

●  全自动化生产:SMT、组装、测试、发货;

●  获多项认证肯定:KTI皇虎、车载认证IATF 16949、ISO、MIL-STD。

image.png

image.png

(点击查看大图)

威刚科技内存产品与主流芯片厂商成功适配的同时,也充分证明了威刚内存的高质量与耐用性备受行业肯定。此外,威刚内存还广泛适用于各种领域,包括边缘计算、网络安全、工业自动化、AMR、5G、轨交等行业。

image.png

(点击查看大图)

征稿启示

威刚工控面向广大用户朋友征稿啦!

文章体裁不设限,

字数在1000-1500字。

一经征用即可获赠

新款SSD移动硬盘一个。

欢迎分享你和工业存储的那些事儿~

有意向的朋友发送邮件至

yong.ren@gongkong.com

主题注明“征文”。

P.s 文章要求原创,且在【威刚工控】平台首发哦!

*威刚工控保留修改奖项与活动内容的权利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场景中,如何保证机密数据不被泄露和篡改?

【2023年3月产业新讯】大厂减产效益浮现,预期Q3逐步回暖

全流程自助模式,高效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您安心便捷出行

荣耀时刻 | IM2P41B8工业级固态硬盘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威刚发布工业级NVMe PCIe Gen4x4固态硬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