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四方获评“2020年度中国智能制造优秀供应商及优秀推荐产品”

天拓四方获评“2020年度中国智能制造优秀供应商及优秀推荐产品”

暮春三月,惠风和畅。2021年3月25-26日,2021(第十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十八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在北京拉开帷幕。除了精彩演讲之外,还对2020年度中国制造业推进智能制造最佳实践等优秀个人与企业进行表彰,并发布了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百强榜。

天拓四方凭借其在2020年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领域卓越能力和取得的不菲成绩得到评审团成员的一致认可,获评“2020年度中国智能制造优秀供应商”,天拓四方自研产品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及智能边缘计算采集器获选“2020年度中国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

image.png

天拓四方“2020年度中国智能制造优秀供应商”

获奖产品NO1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

天拓四方“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聚焦离散制造业高效敏捷运营,在企业运营方面可有效缩短交付周期、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在设备智能管理方面可提升企业服务效率、提高设备利用率、降低运维成本、优化企业运营模式,实现企业数字化协同和全价值链转型升级。

image.png

获奖产品NO2智能边缘计算采集器

天拓四方智能边缘计算采集器作为工业设备数字化互联利器,可接入300+工业协议,支持4G/5G、WIFI、以太网等多种联网方式,多系列产品设计覆盖各类应用场景;自带安全防火墙,支持数据边缘计算,断网续传、远程配置、诊断、PLC程序上传、下载和数据在线监控,远程调试更方便、安全、可靠,已应用于自动化产线、机械加工、装备制造、市政、水利、环保、装备制造、石油、化工、冶金、煤矿、配电、新能源、制药、交通、教育等行业。

image.png

见证荣耀携手打造中国标杆智能工厂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百强榜单中,非常激动的看到我们服务的客户尚纬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百强企业”大奖。

在尚伟股份数字化工厂建设过程中,天拓四方线缆行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为其建立集团化的精益生产管控平台,以线缆技术标准为基础数据,实现资源均衡调度,提高效率和产能,通过优化生产工艺流程,打造精益生产车间,提高产品质量和机台利用率、降低辅助人工成本、有效保证了订单交付周期;创造生产过程全过程透明化的数字化制造环境,建立严密的质量管控和可追溯机制,实现生产全过程质量可追溯,降低试错率,有效保证产品质量,为企业的数字化工厂战略奠定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2003年起,e-works作为智能制造领域权威的专业媒体,已经连续举行了十八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活动,受到国内外主流智能制造厂商和知名制造企业的广泛欢迎和高度认可,具有非常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已成为智能制造领域一年一度的盛大聚会,极大地鼓舞了我国制造企业信息化和智能制造工作者的信心,带动更广泛、更深入的智能制造建设进程!

衷心感谢天拓四方客户和生态合作伙伴多年的支持与信赖,也感谢e-works组委会及评审专家组的认真工作和对我们的认可。天拓四方将继续秉承DEPC(数字化工程总服务商)战略,全力以赴地服务于用户,恪守“以客户为中心,团结合作、诚信、敬业、责任担当、创新成长”的核心价值观,在帮助中国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征程中不断进步,向优秀的企业学习,策马扬鞭,一往直前!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