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亲,有你的快递,请注意查收! ——魏德米勒展会季在线研讨会为你寄来满满干货

亲,有你的快递,请注意查收! ——魏德米勒展会季在线研讨会为你寄来满满干货

魏德米勒展会季即将拉开帷幕,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探究竟?别着急,一份满载干货的“快递”已经悄然送达你的面前。

 

image.png

4月7日-28日期间,魏德米勒每周都为您安排了1-2场在线研讨会,来自魏德米勒3大产品事业部的资深经理将通过一系列精彩的产品视频和实物演示为您带来5大主题的(有)演(图)讲(有)演(真)示(相):

 

image.png

◇4月7日14:00-16:00

直插式装置联接件为何能够实现可靠传输、更低损耗和更加稳定的机械联接?

◇4月13日14:00-16:00

可靠、高性价比的紧凑重载连接器,怎样为机械市场化繁为简?

◇4月21日14:00-16:00

有了自动化和数字化两大buff的加持,未来的智能化工厂该是什么样?

◇4月26日14:00-16:00

怎样让各行业应用的开关量信号转换不再成问题?

◇4月28日14:00-16:00

如何通过为工作流程的每个阶段调配优化解决方案达到效率和产能的双跃升?

魏德米勒展会季在线研讨会现场将一一为你揭晓答案!精彩多多,不容错过哦!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