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北工控:嵌入式计算机在免疫分析设备中的应用

华北工控:嵌入式计算机在免疫分析设备中的应用

免疫分析设备是体外诊断仪器的一种,配合医疗检验产业发展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应用于临床各个领域。而全自动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则是现在应用最为广泛的免疫分析设备之一。

全自动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的应用需求

全自动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是为中大型实验室或检测中心设计,进行非均相免疫分析的样品选择型台式分析仪。它将发光反应与免疫反应相结合,采用微量倍增技术等,与其他免疫分析设备相比具有更高的检测灵敏度、更广泛的检测项目(从传统蛋白质、激素、酶到药物均可检测等)以及更短的反应时间,可有效提高检验质量和工作效率。

图片 1.png

图片来源:网络

华北工控了解到,全自动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的系统设计中,主要由计算机控制系统、电化学检测系统及样品盘、试剂盒等三个单元模块组成。依据检验需求,它的主要性能和硬件需求如下:

准确性

要求相关硬件必须具有强大的算力及存储能力

仪器全自动数据处理,采用二维条形码技术进行试剂的安全跟踪,在工作时所产生的数据信息都需经过计算机控制系统来分析操作,相关硬件必须算力出色且支持高速存储。

可靠性

要求相关硬件必须安全可信、稳定可靠

依据检验需求,全自动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支持多种不同实际的快速测试,且机器随时可用。这就要求设备的硬件平台具有低功耗设计,高环境抗干扰性和较长的设备使用周期。

智能化

要求相关硬件必须扩展性强,易于操作

全自动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进样程序化,计算机控制系统是仪器的关键部分,也是指挥控制中心,具有程控操作、自动监测、指示判断、数据处理等功能,相关硬件必须接口丰富、扩展性强,才能满足仪器的多功能延伸发展。

······

华北工控免疫分析设备用计算机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认为,全自动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的智能化、数字化发展趋势明显。在这个过程中,为了保障系统设备的正常运转及性能提升的可能性,采用更高品质、更高性能的嵌入式计算机作为其计算机控制系统的关键硬件支撑是必要手段。

图片 2.png

华北工控多样化计算机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可提供全自动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用的计算机板卡、嵌入式准系统、工业整机以及工业平板电脑等嵌入式计算机硬件。产品的主要技术特性如下:

1.产品支持Intel 赛扬、奔腾、酷睿系列CPU,支持瑞芯微、飞思卡尔、海思、飞腾系列CPU;

2.产品集成高效处理内核,板载高速内存,算力强大,支持快速存储;

3.产品架构优秀,兼具工业级高可靠性、低功耗及高稳定性,具有更长的生命周期;

4.产品多串口设计,可满足多种外设接入需求;多网口设计,支持千兆以太网/WIFI/3G/4G网络,具有灵活的网络应用环境;

5.产品支持PCIE 网卡、显卡、加速卡、采集卡等多种扩展,采用Android/Linux等操作系统,扩展性强,易维护易使用。

目前,体外诊断已经成为人们疾病预防、诊断、治疗日益重要的组成部分。紧跟智慧医疗建设步伐,华北工控坚持创新,还将推出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计算机产品方案,为多行业领域客户提供高度弹性且定制化的产品及服务。

更多华北工控产品信息,请关注华北工控官网:www.norco.com.cn

图片 4.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发布 | 华北工控基于第10代英特尔处理器工业主板ATX-6132

华北工控ATX-6151工业主板,让超声成像更高质高效!

华北工控PPC-3318QI工业电脑,赋能医疗监护仪稳定运行

发展城市低空物流,华北工控提供配送无人机行业定制化主板方案

【新品分享】华北工控工业主板EMB-3112,支持Intel ® Elkhart Lake平台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