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电子60周年庆典

威图电子60周年庆典

2021年4月,威图迎来了60周年庆典。1961年4月1日,开创者Rudolf Loh先生决定开始制造标准化机柜产品。这为威图公司60年来的成功,奠定了基础。如今,威图已经从一个钣金工厂,成功转变为一家数字化制造企业。同时,威图不忘初心,一直保持着年轻活力、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白驹过隙,让我们乘坐时光机回到过去,见证60年以来威图与时俱进的变迁。

1.jpg

如今,每年有数百名青年才俊在威图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60年来,我们很自豪能在员工们的职业道路上,陪伴他们不断前行。

3.jpg

为了按时将货物送到客户手中,60年来,我们的物流车一直在路上。

4.jpg

1961年的德国汉诺威展台,是否和您2021年看到的数字化展台有不同的体验?

7.jpg

从1973年的工厂生产线,到如今我们位于Haiger的无人工厂,实现了工业4.0模式。数字化的革新,带来新一轮的工业革命。

威图,60周年生日快乐!未来可期。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image.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