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海得控制召开2020总结表彰暨2021迎新会议

海得控制召开2020总结表彰暨2021迎新会议

响应政府疫情管控号召,2021年1月21日,公司组织了总部主会场、各分支机构分会场共同参与的在线《海得控制2020总结表彰暨2021迎新会议》。

1.png

会议上,各业务块汇报了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虽然2020年因疫情影响,充满各种不确定性,但各板块均交付了较好的年度业绩。

2.png

3.png

4.png

公司董事长许泓、总经理郭孟榕在会议上也做了重要讲话,总结公司在2020的经验与得失,勉励大家勤于思考,多问一些我们凭什么赢?我能给客户提供什么样的价值?客户为什么选我?我在哪些方面我比我的竞争对手更强?共同展望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21!并感谢全体员工,正是大家的辛勤富有成效的工作,敬业和专业的海得精神帮助公司能够在这样的一个国际国内形势跌宕起伏、特殊的年景下获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

 5.png

6.png

最后,许董、郭总带领各板块业务负责人给大家拜年,祝海得所有员工及家人:身体健康,牛年大吉!

之后,会议表彰了各板块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奖项及获奖名单如下: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