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顾美MX2N PLC 称重功能应用案例

顾美MX2N PLC 称重功能应用案例

随着市场的需求PLC已经应用到食品、化工、农业、工业养殖等各个行业,而在这些行业中有需要对物料进行连续的精确的计量需求,而顾美科技MX2N-24M这款PLC可选择一路称重功能,实现对有称重要求的行业的应用。

操作说明:

1、将PLC线接好,称重例程下载到PLC,开启监控模式。

2、在监控模式下闭合M0,测得零点读数,存到D200里面。

3、称重传感器上放一个砝码(一个已知重量的物体即可),手动把砝码实际重量输入到D204里面,闭合M1,PLC会根据采集到的数据和零点读数计算,得到重量系数存到D212里面。

4、开始测量,在称重传感器上放好要测量的物体,PLC会根据传感器采集到的数据和重量系数计算,最后计算得到的重量结果存在D12里面。

PLC部分程序

image.png称重程序

 

image.png

称重传感器接线

有需要案例程序可到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官网下载测试

 

image.png

MX2N PLC最多可特殊批量定制模拟量 12 路 AD 与 2 路 DA,精度 12 位,使用 RD3A 读取 AD 数据与WRA3 输出 DA 数据(可以设置上下限量程);支持选装一路 RS485 或 RS232 通讯口,支持编程口协议与 MODBUS-RTU 主从站协议,可以在程序里通过 D8120 切换,支持通过 RS485 组网,与变频器等设备通讯,高速计数输入常规 6 路单相计数(X0-X5)或 2 路 AB 相计数(X0-X1/X3-X4)10KHz;最多可特殊定制成 6 路单相计数(4 路 60KHz、2 路(2 路 60KHz);高速脉冲输出常规 4 路 20KHz,Y0/Y1/Y2/Y3;可特殊定制 4 路 Y0/Y1 路 200KHz,Y2/Y3路 100KHz。这款产品是顾美科技开发的经济型PLC,有需要的客户可向商务索取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