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邀您参加Hannover Messe 2021 汉诺威线上数字展会!

图尔克邀您参加Hannover Messe 2021 汉诺威线上数字展会!

图尔克邀请您参加Hannover Messe 2021 汉诺威线上数字展会!

2021年汉诺威展(4月12日~16日)将在数字平台上举行。在本次的云端展会上,您不仅可以全方位了解参观图尔克的“数字化创新乐园”,了解创新的产品和极具价值的解决方案。

届时,您还可以参与到7场图尔克主题演讲活动,活动全球直播,由于我们的直播将以英语进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将能够在虚拟汉诺威展览会上与我们的专家深入交流。

预先感谢您的支持,我们期待着有一个成功的数字汉诺威展览会!

41.jpg

42.jpg

点击登录注册,精彩持续,期待您的光临!

43.jpg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