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金升阳:引领应用创新 响应市场需求

金升阳:引领应用创新 响应市场需求

——— gongkong®访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宋胤坚

3月30日,2021 ITES深圳工业展暨第22届SIMM深圳机械展(以下简称:深圳工业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一站式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金升阳以“新工业标准电源”为主题,携多款行业创新产品重磅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交流。“这是金升阳首次亮相深圳工业展,不仅能够获取行业前沿信息,感受市场和技术发展方向,更重要的是能够进一步加强与专业客户的沟通交流。”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宋胤坚在现场接受gongkong®采访时说道。

微信图片_20210412165040.jpg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宋胤坚

作为机器设备中的心脏部件,电源产品的可靠性在很大程度上也影响着机器和生产过程的稳定性。但复杂的工作环境,如震动、高低海拔、高低温等,无时无刻不在考验着电源产品的可靠性。

目前市场上存在的开关电源种类不在少数,但是能够生产高可靠性、工业级开关电源产品的企业却并不多。宋胤坚表示,很多客户在选用金升阳的工业级模块电源产品后,也希望金升阳能够提供相应的开关电源产品。因此,通过对电源应用环境的深入分析,以及来自市场、客户的需求,和自身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金升阳推出了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全工况开关电源产品。

本次展会上,金升阳便重点向与会观众分享了其主打产品305全工况AC/DC电源。据介绍,这是金升阳为应对开关电源应用环境领域诸多挑战而特别推出的一款产品。其中“305”是指输入电压范围宽至85~305VAC。“全工况”是指除满足一般环境正常使用条件外,还可长期适用于对输入电压、湿度、海拔、电磁干扰等方面有更高要求的恶劣环境或特殊环境。305全工况AC/DC电源产品经过了严格的可靠性试验验证,能够保证产品在各种恶劣环境下稳定工作、长期可靠。产品广泛使用于室内民用通用环境、室内工业通用环境、户外工业通用环境、户外工业特殊环境(海洋环境)等应用环境。总结该款产品的特点就是:环境适应性更强,交付速度更快,全球化安规认证。

微信图片_20210412165027.jpg

“金升阳深耕电源行业已经二十余载,以前更多的是专注于生产工业级模块电源,但是我们也希望借着高可靠性的、工业级的全工况开关电源产品的推广,覆盖更多的行业、企业,从产品的品质、可靠性以及价格上,赋能国内客户。”宋胤坚说道。

一直以来,金升阳致力于为工业、医疗、能源、电力、轨道交通等各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电源解决方案。提及当下火热的充电桩、医疗等行业,宋胤坚告诉gongkong®,金升阳在这些领域更是早有布局。例如,医疗行业,金升阳很早就推出了针对医疗行业的产品,去年疫情爆发时,金升阳充分发挥自身实力与企业担当,提供了多种不同型号的电源产品;充电桩领域,金升阳开发了可在12V/24之间灵活切换的产品,以满足充电桩独特的应用环境要求。

不同地区有不同的产业特性,其需求也是不同的,例如深圳,新能源、机器人、无人机、智能家居,这些领域对电源的需求会特别一些;而东莞,以自动化、设备制造为主体,更加关注的是符合制造类、自动化一类的电源产品。因此,金升阳会根据不同地区的产业特点,有的放矢,重点发力,更加有针对性地、灵活地满足不同地区行业的用户需求。

近年来,“中国制造”成长势头迅猛,具有鲜明色彩的国产品牌不断崛起,带来技术的飞越与突破,成为业界中流砥柱,彰显民族实力。国产电源品牌更是在技术创新、生产制造、产品品质等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作为国产电源领域中的佼佼者,金升阳的产品更是以高可靠性、高品质、高性价,获得了来自各行各业客户的青睐。作为一家成立20余年的企业,金升阳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的?谈及企业“保鲜”的秘密,宋胤坚将其总结为四个方面:

第一,金升阳是一家技术导向型企业,非常注重技术的研发更新迭代,始终秉承“创新是技术型企业立业之本”的理念,每年都会有将近400多款新品上市,以应对行业客户对电源产品更加安全、稳定、高效率的要求;

第二,金升阳对产品品质可靠性的把控非常严格,产品从前期的可靠性验证到制造生产中的质量管控,都是严格遵循工业标准甚至严于行业标准;

第三,金升阳拥有完善的销售团队和服务体系。售前,金升阳会安排技术工程师、销售工程师与客户一起对接,充分理解客户需求。售中,从交易、交付,金升阳会对客户的关注点进行深入的跟进;售后,金升阳推行售后无忧服务,在全国有6个研发基地,8个办事处,可以实现7×24小时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第四,金升阳目前的生产制造采用的是自动化生产,在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能够确保产品的一致性,在交付上也更加有保障。

从用户角度出发,从市场需求入手,金升阳依托于其专业的技术,强大的销售网络,完善的服务体系,助力中国制造的蓬勃发展。作为国产品牌的杰出代表,金升阳也在不断提升自身技术能力,坚持创新研发,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迈进。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中,以金升阳为代表的民族工业企业正在开启中国智能制造的无限可能。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